Sunday 1 May 2016

[開箱文]Adidas Stan Smith

今天來寫個鞋子開箱!
其實我已經盯上這雙鞋超久超久的lerrrr...
大概半年前吧 有一次在逛街就在烏節路看到他本人以後
我就真的被刹到....然後我就一直吵144陪我去買((好啦 其實是因爲我要她的staff discount car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每次買鞋都是和她一起去的
大概兩個星期后吧,她就説“來,走”
然後我們就到我看到那雙鞋的地方....
結果....斷貨了&#@¥%)(*
這是怎麽一回事!表示不甘願
結果我們兩個就大半夜連跑三間outlet
完全找不到.......................
後來某一天晚上 我和鄰居們在吃部隊鍋
結果144莫名其妙問我你的鞋號是多少
她説她看到鞋子了!
所以就這樣買下來了 就是一個兜兜轉轉曲折離奇的故事
這一定就是所謂的命運啦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哈哈哈哈哈

去韓國旅行的時候 滿街都是Stan Smith(而且是這款青色的!)和Superstar
當時我整個心情很煩躁
爲何韓國可以這樣大量引進這麽多雙
新加坡那麽小 照理說搶的人比較少啊
爲何還在斷貨 明明也沒有很多人在穿
所以説韓國這個引領亞洲潮流的國家真的不是蓋的

整雙鞋都是以人造皮革製成((鞋底當然不是

Adidas家最經典的鞋子有兩款,就是我上面提過的Superstar和Stan Smith
大家發現了沒?
對了!好巧!兩款都是SS!((好吧 這是一個很無聊的巧合
爲什麽我會買這款 完全就是因爲我找不到Superstar
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去臺灣的時候也是瘋狂找Superstar 但我就是找不到他啊 怎麽樣
再來 Superstar的價錢又比Stan Smith來的高一點點兒 而且他的橡胶贝壳头我也沒有很愛

See that?就是那個粗粗的鞋頭
好啦 其實有很大的原因是我想找一雙不是黑白的鞋而已((雖然Superstar真的很經典
大家應該都知道 Stan Smith是一個人的名字((不知道的話 現在也知道了
鞋舌上面的就是Stan Smith 他本人 沒有很帥
關於Stan Smith的更多故事可戳這--> 互動百科
Adidas最重要的就是他的三條綫(Three Stripes)
這三條綫可是adidas注冊的商標(Trademark)欸 亂用會被告哦

Stan Smith特別的點在於他沒有三條綫
好啦 其實有 就是由點點排出的三條斜綫
然後鞋子的后上片有寫上Stan Smith的大名

大家有沒有發現另一件事

三條綫他又出現了
三條縫綫!!!是特意的嗎?Awww......對我這個細節控來説簡直大加分!!!!!
然後因爲我的腳很大 所以我會買unisex的 沒有的話就直接買男款的
姐我就是don't care!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看的東西就是insole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覺得insole就是要做得很美才像樣

鞋底 就是不會滑死的style((不要問我這麽什麽品種的style

在草地裏面走就很適合啊啊啊
看來是時候去很多草的地方走一走了

這雙鞋原價:SGD139.00
然後我用員工折扣價 = 半價買下來 所以真的超值得的啊啊啊
好的 就這樣結束這一篇開箱 姐姐我要去煮麵吃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