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300天特輯: 全柾國(田柾國)上半身分析

今天呢 是我喜歡上防彈的第三百天!!~\(≧▽≦)/~啦啦啦
看我心血來潮又有點小勤勞的份上 我就來寫個全果果的全身分析好了靈感源自派派趴趴走的曺圭賢全身分析 
從哪裡說起好呢
全果果
官方身高  176cm 但我覺得他一定有在長高
畢竟人家還是發育期啊啊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等你長到180的那一天 (然後你想幹嘛?
看看這張照片 不覺得他看起來就超過180

比例很好嘛
簡直九頭身 而且這小子穿著風格跟我很像很像 基本上就是黑白控
再多就是藍或者紅
頭髮嗎? 果果的頭髮還蠻少變色的
而且他的頭髮原本就是黑色(講廢話哦
也沒什麼好講的啊
他也蠻少染那種很嚴重的顏色(譬如說隊長大人的紅色Orz
頭髮最長的時候是荷爾蒙戰爭時期 基本上是現在
因為頭髮很長他都會帶Beanie
老實說中分的髮型一開始不習慣 因為覺得果果好像一下子變大了
現在超喜歡他中分的 有時候有偶吧的感覺有時候還是寶寶的感覺
果然不管什麼髮型 只要是果果都能完美駕馭  
往下移好了
眉毛?他眉毛沒有很濃黑誒
不過還算合格 不錯不錯
接下來就到眼睛!!!
他的眼睛圓圓的 而且每次看人的時候就會睜大眼睛 超可愛的
表示崩潰
據我所知他應該沒近視 從來沒有看過他戴眼鏡 
防彈小孩有帶眼鏡的應該只有雞米和珍哥
瞳孔超圓超黑超可愛的
雙眼皮?我們家果果當然有 還是封閉式的 所以有時候妝濃一點 或是他比較累一點的時候
就會被認為是單眼皮
這張還蠻單的吧
但他是雙啦 向下看就看得到他雙眼皮的線
但他居然用這種無辜的眼神看著飯 ((噴火
看多幾次又覺得好可愛 和抱著的Olaf有點像 哈哈哈哈((對全果果毫無招架力
眼睫毛
還蠻可愛的長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是曺圭賢那樣長的跟洋娃娃一樣
但是還是條條分明 ((怎麼連睫毛那麼可愛啊
但是他眼袋很深 哈哈哈哈哈
而且笑得很開心的時候還會有眼紋從眼袋延伸出來((怎麼聽起來有點恐怖 哈哈哈哈哈
鼻子
他的鼻子是圓圓的 但是很挺
不是尖尖的 從側面來看最清楚了
上面這張我超愛的 超可愛的啊啊啊
嘴巴
他嘴型還蠻美的
上唇比較薄 
牙齒
他的牙齒是兔子牙 超可愛
來大家來看看
兩個門牙平平的 還蠻大支 哈哈哈哈哈
下巴
有顆痣!!!
也是很小一顆 而且看到這張圖片就想提醒大家他的兔子牙
接下來 談談耳朵好了
耳朵蠻大的 也還好 就小巧可愛好了
很適合果果(講什麼
左邊耳朵有三個耳洞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打耳洞 左邊想打兩個 因為他我現在想打三個
有時他會懶得帶那麼多耳環出門 就只會帶這一個
右邊只有一個
他最常給右邊耳朵戴的耳環是這個
一個圓圈的
所以有時他想一邊只戴一個的話就會是這個組合
怎麼可以那麼天真無邪 好可愛啊啊啊
NEXT 頸項
其實他脖子蠻粗的
特征就是脖子上那顆痣 無論何時何地都看得到(?
講到痣 他的右臉其實也有 只不過比較小也很淺 只要妝厚一點或者燈光亮一點 就看不太到了
肩膀
肩膀寬的咧
鎖骨
一定要看這個  穿這套衣服的時候鎖骨超明顯 一整個OMG
好sexy((流口水
手臂的肌肉更不用說
哦買噶 你們看看 才這樣舉起來一點點
肌肉線條都出來了
也是啦 要強壯一點 不然每天表演要扛這個那個(扛瓦斯嗎?
手掌
我是超級手控 通常我喜歡的小孩手都還蠻美的
我認定的防彈小孩裡面的美手
1 閔蘇嘎
2 金泰亨
果果手不是最美的但他手掌蠻厚的 
而且他有個小習慣
小指總是和其他手指分很開
跳舞的時候最明顯
手指也蠻長的誒
怎麼這張手指看起來有點短
不行啊 在我模糊的記憶中 他的手還蠻大的不是嗎(但那時我是在看臉還看手還是看身高啊??
啊啊啊啊 不行了 精神錯亂
嗯 這張就差不多 大小 Perfect 手指長短 Perfect 小飾物 Perfect 配上那張可愛到不行的臉 整個太完美

今天就到這裡好了
原本想寫個全身分析
但是好累 哈哈哈哈 而且下半身我也不能夠寫得太詳細
畢竟那是大家都不清楚的區域((OMG 好害羞
所以那就這樣吧
如果有哪裡沒提到的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
因為我好像記得的他的手心靠近拇指那裡也有顆痣
但是現在翻完我收藏的每一張照片都沒有誒 我記錯了嗎? 那那人是誰啊
希望大家看完了這篇文章 會了解果果多一點 喜歡他多一點
我也是很用心的寫了這篇文章
大家要多多喜歡哦


關於果果的肉體的一切,已經有續集了哦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點我看續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