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December 2014

Turn Up!---防彈The Red Bullet 演唱會後記

嘻嘻 大家好
趁現在本人心情好就來寫一下後記 免得過後變懶

先講一點感想好了 一醒來的唯一想法 老人骨頭都散了!
手臂酸痛是一定的 因為大力揮熒光棒嘛 那個演唱會一完就感受到了 其實開始大概半小時?
腳板也超痛 小腿和大腿的酸痛是結合前一天Hi5的效果
腰也痛 股盆也痛 噢麥嘎
不過喉嚨還好 我覺得我已經被訓練過了
好吧 結束一切嘮叨
前面的事情就不講了 真的很累
我從一點就到了一路等到730才進場哦
這個The Star Theatre真的很爛
因為他們下午在同一個地方有其它event
結果來不及set up他的舞臺
害我們延遲了半小時
生氣
算了 不講了
直接從演唱會講好了
這次我超聰明的 我直接錄音錄完整場
可以一直回味 而且不怕忘記
其實雖然舞臺沒有很大 但是我還是沒有什麽看到其他人
我整場的視線都固定在全果果身上啊啊啊
他超可愛的 和昨天Hi5看到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而且防彈真的超棒的 整場沒有翻譯員 整場講英文誒
超可愛 而且超好笑的
不講RapMon 他英文好是眾所周知的
其他人的太好笑 因為他們就是背書啊 就講好這個人講這些這些然後馬上下一個人接話
超可愛
而且我要招認一件事
前面開場兩首歌沒有錄到 然後我演唱會一完就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場前燈光也還沒暗的時候
開場VCR就是在說他們是壞學生
就是惡童形象就對了
VCR裏面閔SUGA超帥 瞪老師的那張臉超帥DERRR
然後他們就不上課 轉身穿防彈衣走人
舞臺上就有擺桌椅 然後幾個DANCER就會坐在哪裏 一開始沒開燈還以為是小孩們咧
然後他們是站在屏幕後面 有點透 好像看的進去 大家就拼命喊 我問隔壁的人發生了什麽事
他告訴我是是看得到他們的腳 問題是我看了五萬年都看不到啊啊啊
順序我忘了 應該是N.O
然後We are Bulletproof 對啦對啦
我就照著SongList講感想好了
1. N.O
2. We are Bulletproof Pt.2
3. 自我介紹_Introduction
記憶深刻的是鄭希望他說I am your hope 防彈裏面我最反對他講除了韓文以外的語言 真的太好笑了
聽起來就馬上想起USS裏面有一個SHREK的遊戲 他播的那個VCR的驢子的聲音
然後全部人講話 一唱一和 根本就是USS裏面會看到的 超好笑
全果果講Hi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 聽一次就崩潰一次
4. We On
我要講的是我坐的位超中間
表演有舞蹈那種就超好
沒有的時候像We On那種走來走去的全正果都不好好呆在中間的
他一直走去舞台兩邊 肥雞也是
5. 힙합성애자_Hip Hop Lover 
MENT
他們脫掉外套好帥 ((愛心眼
6. Let Me Know
7. Rain
MENT
鄭希望  Let Me know and rain! Do you like it?
閔蘇嘎  Let Me Know is the song by me
              I was so impressive that many of you know to sing
8. 이불킥_Blanket Kick
其他人在講話的時候 全果果就跑去後台
他一跑掉的時候我就知道是到什麼歌了 超可愛
他太肥了 被四個人抬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他在被裡面應該超熱
而且他們很笨 到SUGA那邊有一段是兩個兩個在後面躲來躲去這樣
然後兩個人會對看 然後在抓著彼此 他們的招永遠一樣
果果和隊長大人的永遠是尷尬的抓 其他兩組是很激烈抓
可以參考這個
完全一模一樣不用擔心
9. 하루만_ Just One Day
這個是最成功的event
他們派出的banner很多 幾乎全場的飯都有
雖然我覺得設計得蠻醜的
唱完了以後 
肥雞智閔在那邊OMG
隊長大人為什麼要陷害我小果果
他問JungKook JungKook, did you see that
他就 yeah(短短的 然後他們還問上面寫什麼 看了就在那邊感歎一下wow一下
鄭希望還唱起來
金碩珍這個時候突然講 The colour is pink(因為他是粉紅控((全場尖叫
然後他又說: Ah I dont like pink
然後這個話題就在喜歡不喜歡pink中結束了
果果就跳出來講話
Let's us continue 什麼 sing什麼的?聽不太清楚 
Is that ok? cool(也是短短的)
哈哈哈 超可愛 配上他講話的pattern 整個就超可愛啊啊啊
10. 여가 봐_Look Here 
我個人超希望果果中的
他們就猜拳決定誰要做aegyo
還問Do you know the aegyo 還推肥雞和啊V出來示範
結果最後兩名是大哥Jin和Jungkook真是有趣 老大和忙內誒
這個表演是一開始大家都坐在那種椅子 可以調高低的 然後表演的隊形是在某些時候要自己調上去 結果肥雞的調上去了 該下來的時候下不來
到要表演aegyo的時候會猜最後一次拳
結果大哥輸了 全果果開心的咧
他完全沒想到會被硬推去做(是小V帶頭喊的 我超感激他
11. Outro: Propose
這個也是我超愛的一首歌 之前因為太喜歡有翻譯
這個也超可愛 他們有換歌詞
原本是
나는 리듬이 되고 노래가 되어
我會成為rhythm成為一首歌
널 위해 불러줄게
為你而唱
rhythm(리듬)那兩個字換成正國(정국)
超可愛
但是他為什麼對著大哥唱 我不喜歡!!! 哈哈哈哈 應該對著我們才對啊
12. No More Dream
他們換衣了 換成Hi5那天穿的(應該有洗?
肥雞的腹肌真的一清二楚 現場看真的好帥 ((可能果果也有啊
中間一段是果果要扛著肥雞踢倒全部人的 通常是踢倒5個人而已 演唱會版的再另外加上4個dancer老師
肥雞要踢好多人 我果果真是辛苦了 
有個小ment 鄭希望又講了一堆可怕的話
I hope we guys will be always on your mind
然後又不懂什麼要in my heart的 XDD
13. So 4 more
我沒有想過會表演這首
因為我記得其他場有唱Born Singer
14.Tomorrow
原本對這首歌的喜愛度沒有那麼高 但我很喜歡ctrl+c ctrl+v那一部分的歌詞
之前看過這個視頻了以後 變超愛
一到這首歌 我簡直快死掉了 因為我太太太喜歡全果果跳這首歌了
我超愛這首歌的編舞derrrr
15. Miss Right
果果: Do you know the song... Miss Right?
我們: Yes!!
果果: Hmm...ya....Hmm...Cool!!
他每次講那種短短的話就很討喜 超可愛
還叫我們練習誒
我超愛這首歌 這是我的防彈歌單前三名的歌
我們唱了以後鄭希望又說wah cool why so cool
然後他又想起一個爛梗
Cool Why so cool Let's go move(自己在那邊笑
害我想起他的Germany的爛笑話 好爛
而且很貼心哦 要我們大合唱的時候熒幕是歌詞誒 還有羅馬拼音的
而且到我們唱的時候 伴奏還會特別小聲 超貼心
16. 좋아요_I Like It 
這首也叫我們唱((挖鼻
超好笑一開始丟給我們接唱的時候沒有人在唱 哈哈哈哈
他們就一直講Sing it together! Together! I know you can be more louder
17. If I Ruled The World
Everybody say hey yo eh oh oh
18. Cypher PT.3 Killer
果果退場的時候在那邊很興奮 因為是他最愛的Cypher 哈哈哈哈 超可愛
這首歌真的現場聽很酷很酷
Jhope在那邊So hot so hot
Suga在那邊U kidding me u kidding me no no no no
這一段真的很好笑 等我trim好了upload去sound cloud再放進來
他們還換外套 還問我們可不可以
原本白色的換去黑色 哈哈哈哈 
鄭希望就在那邊Black Black!
19. Cypher PT.2 Triptych+Hormone War
這兩首歌的結合超酷 我超愛的누구 때문에
肥雞的屁股被踢超大力 哈哈哈
20. Danger
這首歌的Fan chant超大聲
MENT
      I want to tell you Singapore is awesome!!      RapMonster
     Please wait for us for the next time!!               JungKook
     Singapore we will comeback soon!!                Jimin
21. 상남자_Boy In Luv
超恨超恨 
我原本發誓要親眼看到變小孩那個超可愛的動作
結果原本想錄影 然後失敗而錯過!!!!不過這首歌是前奏一響起 整場沸騰
真是太桑心了 遺珠一號

ENCORE
VCR
這個時候播了個很可愛的VCR是從他們練習生時期到出道到開演唱會
超感動 有種看著他們長大的感覺
真的很不容易啊 又不是從那三大經紀公司出來的
一路走來這裡很辛苦誒
22. 길
MENT
Yesterday I chilli crab? V(我沒打錯哦 他真的這樣講的
哈哈哈哈 超可愛啊 就算講得不好也想告訴我們
I would like to say I Love You!! JungKook
他們全都很呆誒 I Love You也不捨得講多幾次
整場我只聽到果果講一次 其他人好像也沒什麼講 只會講Thank you
Singapore GDP is very high people is very beautiful 哈哈哈 金南俊你為什麼要講到GDP啊
SUGA叫我們Turn up!! 
23. Jump
他們也累了
中間一段是閔蘇嘎要跳上去坐在果果和肥雞的
果果和肥雞也都沒力了 超可愛
從這首歌開始就是一直跳著看了((其實從Cypher開始金南俊就叫我們站起來了 
24. 진격의 방탄_Attack on Bangtan
這裡我有錄到!
MENT
That's really all for today
Are you guys feel sad?
Put ur phone down and put ur hands up ok?金南俊講這句的時候很rap 哈哈哈哈
但是你懂我們幾可憐嗎 前面管得超嚴 到後面才給我們拍誒 還問我們sad不sad
你覺得我們有可能放棄那麼好的機會嗎 雖然我沒拍 哈哈哈哈
25. 팔도강산_Paldogangsan
這個很笨的V一直在那邊喊Chilli Crabbbbbb 吵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最後是隊長大人講了幾句就結束了
我錄得這裡是鞠躬以後的 注意看全果果哦 播Danger的時候他自已在後面搖的咧
然後就真的完了 힝힝
你們以為我寫到這裡就完了嗎
NO!!大錯特錯
去演唱會最重要的是什麼
對了就是周邊!
先從應援物品講起好了
從必備的Banner講起哦
如圖所見
本人一共得到五個
還蠻少的
We are bulletproof的還蠻失敗的XD
得到的人也比較少
之前也提過了 最成功的是粉紅色的하루만
那個是Bangtansg的project 好吧 成功
白色是韓站聯合的
Miss Right的project也蠻多人舉的 但是因為表演Miss Right以後沒有ment
他們也就沒有特別講到 不過應該有看到
其他就是拿爽的
黑色是Bangtansg給的果果的banner
紅色是RapMon的韓站發出的
這個呢是SUGA的

我也不知道是誰發的
他們是有準備7個成員的 然後你可以跟她講你要誰
我們排的蠻前的但超多人插隊
最後只剩下閔SUGA沒關係 來 姐姐帶你回家

這個是我超愛的韓站Warm Star發出的
太喜歡了 這個的隊超長超長 幸好昨天認識的妹妹們
我們就分頭排隊
因為我們都超愛果果
最喜歡是後面的字

果果寫的
저 열심히 하니까
사랑해줘요
就是說因為我很用心
請喜歡我
超可愛的不是嗎
你那麼可愛我整顆心都送你啦
現在輪到官方周邊了
這個東西是那時一出的時候我就超想買的
網上買可以但是國際郵費30塊新幣 Orz
所以這次演唱我超想買的就是他
演唱會之前 我買了個小的
6cm的果果








腳下有兩個小洞洞

有一個底座給他站

但是我很好奇的是 為什麼底座上只有一個定點 然後腳下有兩個洞呢
我和我妹研究超久
結論是……沒有結論

演唱會結束以後 為了避免自己會太想念他們
我就跑去買了15cm的果果

但我更想要178cm的果果
這應該是我寫過最長最長的一篇
這場演唱會也是我目前去過的最喜歡的一場
我覺得他們讓我們和他們一起唱歌這個真的很好玩誒
但也是最累的一場
連續兩天這樣趴趴走 真的會死
現在還是全身痛
果果在新加坡真的很受歡迎
而且他們的飯也都是超年輕 14歲到17歲? 我應該算最老的那一個年齡層了吧
防彈贏了 把我完完全全變成一個姐姐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