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14

2!3!防彈少年團 新加坡擊掌會

誒嘿 我來了
真是五萬年沒post了 今天見了可愛的男孩們!!!
要從哪裡說起好呢
從今早的考試嗎? 今天這一科真的是可以去死 太生氣了
不要提好了
那就從考試以後的大餐講起好了

今天去了Buffet Town!!!
吃得超級飽

今天還穿了crop top簡直肚子肥肉都快爆出來
真是
吃了一堆生魚片蝦和蝦婆 應該有賺回來吼
Jjang Jjang

吃了一堆
然後就到烏節路走走拍照!!!
Jjang Jjang

拍了一堆
接著就是重頭戲
經過了重重困難 因為我實在沒去過Shaw House
然後地鐵的指示牌也沒有很清楚
Haiz 沒關係 遠遠看就已經超多人
包括那500位VVIP(雖然可能不是全部人到場
然後還有一堆其他CAT的阿米們
整個超擁擠derrrr
然後因為前一百位到場的阿米有機會可以上台拿簽名
但是事實上是全部人吧 然後就超亂的 粉絲也喊來喊去 工作人員也喊來喊去
熱到一個境界
然後在我瘋狂踮腳五萬年以後 沒有中 我就放棄了
然後就認識一堆14歲的小妹妹
太好笑了 他們眼睛全部都壞了
全部以為我14歲 最好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整小了6歲是怎樣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 我們就講話啊 等防彈啊 唱歌啊(因為現場有播) 等防彈啊 等防彈啊 等防彈啊 等防彈啊
不用懷疑 我們真的等了很久
從到哪裡開始到拿手環到坐在被圍起來的區域裡面到站起來等到防彈到達的時候
整整4個小時
超久 我去看演唱會都不排隊的
排45分鐘就嫌久的了
沒關係 為了我超級可愛的全果果 我拼了
然後防彈到了時候全部人超級激動超級擁擠derrr
然後我也不明白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那麼高 加上每個人都在拍 一開始我努力的錄影 到後來都看不太到 所以我也就放棄了

哈哈哈哈哈哈
快快來 聽我講重頭戲
好不容易到我們Hi5的人了 OMG 太緊張 然後我們就差不多在開始Hi5了5分鐘以後
上!去!了!
因為他是一個小舞台 然後要爬幾個階梯 OMG 真是 太可怕
那種感覺簡直比小時候上台拿獎還緊張
而且站第一個是果果 結果我的臉從一開始就呈現這個樣子

只是我沒哭而已
真是丑到一個境界
最好笑的是根本就不知道要講什麼
想講話聲音也出不來誒
太好笑了
好懊惱噢噢噢噢
他們也好可愛
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整個就很尷尬
然後最可憐的是越早上去Hi5的人就再也不能近距離看防彈了
主辦單位真的安排的超爛 不過那也可能是因為怕有人再一直上去多幾次
但是變成我們就看不到了
真討厭
而且原本我是要仔細觀察我和防彈的身高差 結果太緊張根本忘記這件事
幸好到他們走的時候
我又拍了一個video因為他們從很靠近我的地方離開
他們好像跟我差半個頭多一點而已 OMG
然後我們過後還跟著去到一個有兩輛保姆車的位置
全部人擠在車旁超可怕
結果我和小妹妹1號就走到對面去看 結果發現這兩輛車根本就是調虎離山計用的
因為防彈的保姆車根本在購物中心的停車場 好賤
結果他們就從在不遠處的購物中心的停車場的出口走了 而且是和那兩輛我們在看的保姆車走完全相反的路 好賤
現在來講一下見到他們的感想好了
首先 他們給我們的印象就是一群發神經的小孩
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正經 太正經
害我們覺得超man的rrrrr
全部都都 尤其是果果
艾古 想了都覺得好可愛
更何況是看多一次video

原本想說啊 我這雙摸過防彈小孩的手不要洗了
但是現場真的太熱太熱
我覺得他們的手傳播給我的細菌都被我抹汗的時候抹走了
而且回到家沖涼要擠洗髮水什麼搓來搓去洗衣洗內衣內褲根本和防彈的接觸都消失不見了
但是真的我覺得我那張臉是在是太不淡定了
好煩惱啊啊啊啊
那麼就到此為止吧
那麼明天我看了演唱會後再來寫後記唄
而且還要看我勤不勤勞 記不記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XO的真的完全忘記了 不想寫了
ps:他們離開的影片我懶得上傳去YT大家要再等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