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6

防彈少年團出道三週年特輯:田柾國成長史

適逢我的兒子們出道三周年,我決定來寫個田柾國成長史,哈哈哈哈哈
如果寫防彈成長史會寫到死啦,而且之前寫的300天特輯: 全柾國(田柾國)上半身分析已經過期了,我們寶寶暴風成長整個很恐怖 XDDDD
所以就決定來寫個最新版本的
而且要寫全身!!!沒錯!就是全身,你知道這工程是多麽的浩大了嗎?
結果我居然拖了一個月什么都還寫不出
看來寫全身的目標要稍微改變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篇呢 主要以上一次沒有寫到的以及我個人覺得需要補充的東西爲主
既然是成長史 當然要從身高開始寫啊
根據出道時期的資料,當時果果的身高是177cm、體重是61kg
(當時的身高排名爲:南俊、珍哥、泰泰、號錫果果、蘇嘎、雞米)

結果出道一周年的時候

已經是178cm, 69kg了.....
身高長了1cm,體重增加了8kg
這是什麽概念?!重點是那8kg根本是肌肉來的
太恐怖了
但這還不是最恐怖的
自從滿一周年的時候長高1cm以後 身高就沒有變化了
那沒什麽大問題 但是看看他的體重

出道一周年以後以體重就一直在逐漸減少當中
看起來沒有什麽問題但是非常有問題!!!
明明體重在減少但是人卻越來越大隻

第一張和第二張差了八公斤你們相信嗎?
然後最後第二張其實比第四張多三公斤你們相信嗎?
哥哥們害怕他長大的心情我真的感同身受 哈哈哈哈哈哈

寶寶的體重是目前第二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 泰泰真的好瘦 雞米更不用説整個好小一隻 難怪會被欺負 哈哈哈哈哈哈哈
蘇嘎也很小一隻 但沒人敢欺負他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説到田柾國,除了他是隊内的肌肉小豬以外
關於他的眼睛我上次也另外寫一篇了 反正眼睛沒有什麽變化 也不會有什麽變化
所以這一篇就不寫啦
好啦 其實很多不太有大變化的面部特徵也不用再重複了吧((對了 我就是那麽的懶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最想寫的是他的耳朵 因爲上一次提到不是很多
重點當然就是他的耳洞
寶寶其實有做擴耳,大概6-4g(4-5mm)閔蘇嘎其實也有啦 但他的比較小
這當然不是最近的消息
其實我上一篇上半身分析的時候不是有說他喜歡戴的耳環是哪幾個嗎
忘了嗎?自己回去看 >> 300天特輯: 全柾國(田柾國)上半身分析
其實那時已經做擴耳了

出道初期是這樣的 就普通的耳釘 還是紅色音符 整個好小孩 哈哈哈哈哈
然後到了男子漢時期就已經做了擴耳

這一張對比上面用普通耳釘就十分明顯,整個耳垂被撐開
14年六月換了,用超粗鐵棒塞進去 哈哈哈哈哈 

就到我之前說他那一個時期很愛用的兩個大鐵環
對了 有沒有發現他很多照片都是右臉 大概是因爲他的那條疤痕的關係
呃 突然發現之前沒有提過這條疤
是小時候和哥哥玩耍打架留下的 就是一個頑皮的小孩 
然後擴耳這件事被大衆廣汎討論的時候
因爲他開始用這種flesh tunnel 而且洞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大家就被嚇到了呃 但我覺得不要過分的大 還蠻好看的啊
他戴這一對黑色flesh tunnel戴超級久 快一年才換成這對銀色的
也因爲太久了 整個很懷疑他的洞應該不太會變小了

但我發現銀色這一對看起來好像洞比較小欸
ANYWAY 擴耳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而且只要沒有弄到耳垂整個大畸形的程度我都ok
而且那是他的耳朵其實跟我們沒有什麽關係
接下來 田柾國的腹肌 yooohoohoooo

剛開始no more dream的時候全體被逼練腹肌
後來這個動作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默默的從編舞中消失了
腹肌這個東西變成腹肌擔當雞米尼先生個人招牌
後來隨著時間的流逝 寶寶對肌肉的生長非常感興趣
於是默默的鍛煉全身上下的肌肉 其中當然也包括腹肌
但是一直處於不能公開的狀態
我們只可以透過聲音(防彈炸彈)臆測寶寶的腹肌的結實程度
在特別情況下(演唱會)還可以看見一點點的肉

然而就在偶像明星運動會這一天

寶寶的腹肌就這樣展示于全世界的觀衆五百萬顆眼球前(怎么好像有點恐怖


一整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時隔半年左右
肖年們全體上Runningman
又再一次見證了腹肌的存在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他并沒有消失 而且這個運動狂應該不會讓腹肌消失的
背肌也首次公開 這讓全世界的粉絲都突然愛上金鍾國
簡直就是我們生命中的貴人
要不然等到他們自己公開都不知道是要等到何年何日
果果其實可以逃走的 他只要使出金蟬脫殼的絕招就行了啊 我好聰明
好啦 腹肌就到此爲止 因爲完全沒有在其他場合公開過
我們就慢慢等吧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唱
ok next next
關於田柾國的大腿
首先寶寶個人從以前開始最滿意的部位就是大腿和嘴唇
説到大腿個人推薦兩部視頻
第一部我把它命名爲:穿著皮褲的大腿

第二部:硬邦邦氣力大的大腿

雖然說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
但是我們寶寶的大腿從很久以前就長這樣了
這張其實看不太出 但是大家可以滑回上面看那張腹肌的 隱隱約約看得到大腿的形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 人客們  這是danger時期穿上皮褲的樣子
大腿超大一根 好啦 蹲下來的時候是會比較粗 但這也太粗((感覺哪裏怪怪的
到了I NEED YOU時期因爲服裝和舞蹈動作 使得寶寶大腿整個大曝光
是説經過拉扯這樣也太短
對了 説到大腿不得不提上面的兩顆痣 是的 毋需懷疑
就是他和泰泰玩大象游戲的必備
大腿肌整個很恐怖
然後到了DOPE宣傳期 皮褲又再度出場
大腿粗到讓你懷疑“褲子不會爆掉嗎”的程度
爲了省下置裝費
穿過了當然還要再穿  於是接著RUN也一直穿
穿了那麽多年,驗證什麽叫做一條皮褲跳天下之後
終于穿上普通黑褲
其實我覺得它是普通中的不普通
需要超强的彈性
以應付寶寶的大腿肌在激烈舞步時的膨脹
他的粗大腿是跳舞練出來嗎?
這也是我的一大疑問
明明鄭號錫和雞米尼也是狂跳
但他們的都沒那麽粗啊
我的結論就是:和個人體質也有關係
和閔蘇嘎做個比較好了
好啦 閔囌嘎是隊内第一美腿 不能這樣比
對了 必須聲明這些大腿照都是原本 我沒有做任何裁剪哦 她們就愛拍這種角度啊
大腿往下就是小腿
這張照片的重點就是小腿也很結實 
而且是從baby時期就這樣了((我的baby時期的定義就是出道初期)
看看做支撐的那隻腳
整個肌肉的綫條就很可怕!!!!!!!
okok 作爲結束
當然要派上我們寶寶的屁屁
好啦 其實爲什麽最後一個才講就是因爲屁屁沒有很突出 然後我也沒什麽好説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因爲練得太緊實嗎?
整個就不夠翹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是因爲大腿太粗 視覺上上就融爲一體
看不出他的翹度?OMG 一定是這個原因
我簡直太聰明了!!!!
OK 既然疑問已解除 那這一片就到此爲止吧 啊哈哈哈哈哈
雖然寫到最後發現這也不算成長史 但是我懶得想其他名字 
大家就將就一點吧
可以把這一篇看作Part II
想瞭解更多的寶寶 記得兩篇都要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