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6

[開箱文]防彈少年團BTS-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

哈哈哈哈哈 這篇開箱拖了好久 哈哈哈哈哈
因爲我很懶啊啊啊
Young Forever呢是爲花樣年華收尾的特別專輯
有兩個版本:白天版和黑夜版
將將 ok拍糊了 but I don't care
兩張專輯都非常的重也非常的厚
兩張加起來的厚度大概跟迷你果果一樣高 哈哈哈哈
先從黑夜版看起吧
封面除了一個暗暗看不太清楚的防彈團體圍爐(?)照
還用一個亮亮的會反光的東西印上YOUNG FOREVER花樣年華和BTS字眼
後面有曲目
這次的專輯是采用一個收納盒的感覺的設計
盒子超級厚derrr
像這樣一共塞了三樣東西進去
分別是CD收納板(?)、海報和寫真冊
好特別  而且做工超精細 我這個細節控居然挑不出病?!
好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CD會轉來轉去 圖案會跑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這個莫名其妙的海報 完全沒有什麽重點可言
根本連臉都看不太清楚 而且因爲不是另外分開附送
整個摺痕就很煩啊
好的 接下來看一看厚厚的寫真冊
字是凸起來的
這樣應該看得比較清楚
啊啊啊 有兩張小卡
聽説是印刷初版才有的特別的小卡
DOPE那一張的小卡背面印上了金色的YOUNG FOREVER字樣
一整個高尚大
這一次的拿到泰泰欸 好吧 果果你到底在哪兒
接下來看一看内頁
就是營火會的feel
基本上這一次的拍攝概念就是這一群蛇精病去外面野營
黑夜版就是晚上營火會然後睡着
白天版就是隔天醒來的活動
所以只換了兩套衣也算蠻省的
反正也不是很重要啦 重要的是我們的果果很可愛就好了啊
蹲在那裏就整個超可愛 很想整隻搬回家!!!
照片過後就是THANKS TO啦
大家都大概寫了三分之一頁
我們果果寫了快一頁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長大了啦完全應驗什麽叫做暴風成長
歌詞頁
是的 我是故意選這首的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白天版
封面看得到的少年也是小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CD收納板還不錯
可是CD那一邊是長這樣的
到底是在搞什麽神秘啊 
白天版除了封面不一樣之外
寫真冊的顔色也不一樣
重點是 我終于拿到寶寶的小卡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古 我的小孩怎麽那麽可愛
結果雖然白天版衹有一張小卡
但因爲是果果 我也覺得沒怎樣
如果拿到四張然後沒果果 我應該會會想哭 哈哈哈哈哈
内頁
左邊真的太犯規了 嗚嗚嗚
好了 又是那個無意義海報 大的不得了
然後人小得不得了 還高糊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開箱就到此結束啦
其實這一篇應該是上個星期要弄好的
然後這個星期原本是打算配合3周年寫出一篇寶寶成長史 但是打好標題以後就一直處於草稿狀態 完全沒有進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答應大家今年之内一定會生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掰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