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6

800天了!

OMGGGG
今天居然是我飯上防彈800天的日子!!!!!
我居然什麽都沒做
huh....但是我的NOW3到了我還沒去收欸
沒得寫開箱文ㅠㅠㅠㅠㅠㅠ
然後鞋子的開箱文也沒時間弄
OH SHIT我到底都把時間荒廢到哪裏去?!
OKOK 我知道了
用FIRE的Teaser來混一篇好了

突然發現JYP有一首新歌也是Fire
點擊率蠻高的欸 OMG
不過我完全不擔心肖黏們的啦
每一次的後續曲就都是非常爆炸性的絲帶兒((好啦 我亂講的
就只有上次的Dope,因爲編舞再加上制服誘惑話題性十足
這一次的單看Teaser就覺得啊!又是超級不得了的舞步!
而且最後幾秒我的寶寶是怎樣!!!!!!
然後我好詞窮哦
因爲真的沒什麽東西好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就請等等明天的鞋子開箱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