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6

FIRE!!

我一定要講我的夢!!因為防彈肖黏團終於出現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走在路上,突然發現地上有很多箭頭,箭頭是會帶我們去一個髮型屋.
然後我知道那個是暗號來的,那個目的地不是髮型屋,結果我就跟著走,然後突然我妹出現,
她也是要去那個地方,那個地方是一個高樓大廈,我們要去的是在很高的樓層,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們不要搭電梯,我們要用飛的,對,我們要用飛的!
重點是我們的咒語(?)超級白癡, 不像Harry Potter要唸一大串,我們只需要超級激動的喊"FIRE!!"(如果你們知道崔賢碩廚師的話,就是那種語氣)就可以了
好吧 假設說在這場夢裡面我是在麻瓜世界生活的魔法人,可是我們這樣飛,不是全世界都看到?!
BTW
我妹就喊了,她就飛起來,我很懶,於是我就在她飛起來的剎那,抓著她的大衣.
結果不知道是太重還怎樣,她的大衣就慢慢滑落,結果我也一起掉下去,然後我就一直喊"FIRE!!FIRE!!FIRE!!"都一直飛不起來,太傷心了!
結果我就失去意識,醒來以後,發現我在一個很多人的地方睡覺,它是一個宴會廳之類的地方,我的防彈肖黏們就在表演,不是演唱會,因為大家是一張一張桌子,在吃東西,只有我一個人在睡覺,做我前面是我姐和我妹,他們兩個人在研究茶包,有很多怪口味 哈哈哈哈
然後不要緊喔,這場夢的設定是有一個喜歡我的人,我也喜歡他,然後那人居然不是果果!
是一個有點胖胖矮矮的人!幹!是谁!可是很奇妙的是,當我發現閔蘇嘎和鄭號錫以後,我第一個拼命找的還是果果啊!
這個胖胖矮矮的人是哪裡出來攪局的無名人士???
太生氣了!
然後我其實最害怕的是,會不會我在夢裡一直喊FIRE
然後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那也太丟臉了吧!
對了 肖黏們在夢裡表演的時候是穿這一套

好帥 可是為何我的夢的男主角不是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