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6

[開吃]三養 - 乾撈海鮮麵

今天要來試吃新口味
好啦
其實好像沒有新
這是三養出的
乾撈海鮮麵
짬뽕
然後他很壞心的沒有寫英文的料理方法
所以我決定以身作則((是這樣用的meh
裡面只有一包調料 和一包乾料
首先在把麵和那些乾乾的料丟進600ml的水煮 煮五分鐘
煮了五百分鐘才發現忘記丟料
已丟進去就會嗅到很香的魷魚味
那個黃黃這樣的就是乾魷魚
然後leh 把水倒掉 剩下大概半杯紙杯的水的分量
我也不知道半個紙杯的水到底是幾多
所以我就大概大概((結果就放太多水 哈哈哈哈哈
然後放那包水水的醬料
一打開有一種那個超辣炒麵的feel
因為是同公司
辣椒醬大概是一樣的吧
然後就拌一拌 直到水份收乾
就大功告成啦 將將
覺得很醜 隨便放幾根薯條
吃後感
其實並沒有很推薦 這一個口味
因為跟那款超辣炒麵太像了
都是甜甜的 只要這個再辣一點跟超辣那款式有差嗎?
也吃不太出海鮮味((可能是因為我的魷魚沒有很早下
讓我很想唱: 魷魚都去哪兒啦?
韓國泡麵的面同行都很耐煮
但是海鮮麵不一樣
海鮮麵通常用那種很容易膨脹的面
然後因為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所以我很喜歡吃米粉((欸?
反正結論就是我應該以後都不會買這個口味了啦
到這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