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6

[開箱文]防彈少年團BTS - NOW 3 in CHICAGO

OKAY OKAY 今天姐我必須收起我的惰性來完成這個開箱文
姐姐我前幾天的生活就是吃飽飯后硬是賴在鄰居家((還是她的床
賴了三個小時 最恐怖的事情是我什麽都沒做 就是躺著發呆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篇開箱文不是單純的開開箱而已 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哦
這包東西真的一直保持這個狀態太久了
That's is a nono
所以姐我今天起了個大早來幫他們拍照
因爲上班回來就看不見太陽了(((就是超需要太陽才不需要修圖
鬧3表示我終于可以呼吸了
看一看背面
有防彈官方周邊證明的貼紙
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封面長得怪怪的
爲何這個東東要被貼在外面?!okok 先暫且別管他
鬧1有盒子 鬧2沒有 鬧3又突然有個sleeve case 就是一個黑色的套

重點是:套外有套
這個薄薄的紙他也有名字 叫做paperband
我不知道他的用處在哪裏 大概就只是爲了讓整個東西看起來高級一點而已
裏面包著兩樣東西
第一個·寫真集他本人
第二個·他有個很長的名字叫做INTERVIEW & MISSION BOOK(比較薄的紫色小書)
然後大家就很擁擠地住在裡面
鬧鬧三胞胎目測一樣厚
必須跟大家報告一下三胞胎的頁數與重量
鬧1: 250p, 1200g
鬧2: 242p, 1100g
鬧3: 240p, 1200g
其實我也不知道報告來幹嘛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很重就是了而且大致上就不會相差太遠
而且很堅持要有迷彩就是了
上一次的真的隱藏的很隱密(所以我很開心 |點這裏看鬧2開箱→ [開箱文]BTS NOW 2
結果這一次又重蹈覆轍.....但其實也沒有特別不好看啦
說辣麼多 好像還沒看見寫真書他本人吼
就是這樣 迷彩and迷彩
然後是史上第一次在封面看得到胖蛋的((雖然只是背影
但我沒有很喜歡這次的封面設計
感覺很像貼上一張貼紙就完事了 而且感覺不小心就會留下指甲印
然後這一次用的材質整個很粗((以前的也是粗面 但這太粗了
打開咯 1 2 3 !
......
三分之一的機率我也拿不到寶寶的小卡................
超級沒有本命緣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瘋 果果你到底在哪兒????
背面就是一些有的沒的
好啦 它是我們的天才man 閔蘇嘎寫的
還有另一張
他居然是迷你海報 也太迷你了吧
之前的隱藏式海報已經讓人很想發火了欸 
這尺寸這材質根本就是photocard啊
大黑你!!!!!!!!
算了 略過他 我們來看一看第一頁
Dreaming Days 也就是這一次的主題
整本寫真集分爲六個主題
第一部是YOUNG
看我大發慈悲發一發其他人的照片 BUT重點當然是我果果
他的大腿......
他的頭髮.....
真的好像泡麵..........(喂!
第二部:WHALIEN
whalien就是whale+alien
然後這個主題的果果好好看
但他本人最喜歡的是tinker bell主題的 但其實我不知道tinker bell主題是哪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
AWAKEN是一個總裁風
看我很難得的放鄭號錫 因爲我真的覺得這張很好看
然後怎麽可能落下我果果
眼妝好濃ㅋㅋㅋㅋ
和室友的也一張
這一個主題的比較黑暗 都以黑底爲主 等一下我會解釋爲什么會這樣
我很懷疑WAKE UP系列就是tinker bell主題
因爲封面是果果 哈哈哈哈哈 
你們不覺得閔蘇嘎的就是貼那個退熱貼在那裏嗎? 哈哈哈哈哈哈 很想拔掉
我一開始看到泰泰這一張 誤以爲是果果 因爲發色嗎?
下一個主題
這一個系列的果果也超級好看的!!!
我一開始以爲這裏出現的NEVERLAND是手寫的
一度以爲special writing是指這個 看看一下又像是電腦的字體 ==
最後一個主題:NEW NEVERLAND
我覺得這一系列就是來亂的
一整個就很鬧的concept
最後有一段文章 
credit前一面是團體照
下面還有special thanks to ARMY
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們 撒那麽多錢
雖然説閔蘇嘎是天才man
但我其實滿懷疑那一整段的英文真的都是他想出來的嗎?(他的英文.........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他用韓文寫了 然後再翻譯過來
ANYWAY 那沒有很重要
我們來看看另一本小書
下面那些應該是表達芝加哥的建築的剪影吧
這本書是什麽的話呢 顧名思義 erm 大家還記得他叫什麽名字嗎
因爲我自己都忘了 OKOK
INTERVIEW & MISSION BOOK
就是一堆interview 然後有18道問題
然後是三語的 韓英日 爲何沒有中呢?
ANYWAYYYY 我們果果的這張拍立得太好看了
好看得我現在才發現旁邊的果果一世跌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放個close up version
前面都是interview
後面就是mission了
mission就是每一次的寫真集都會將少年們分組
然後自己想concept 然後就會讓工作人員投票
果果和泰泰一組 拍了小智和比卡丘的
泰泰就是那隻比卡丘 errr 突然發現我沒有拍到
反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然後獲勝的是隊長和天才man啦
再來就是BTS'S PICK
就是他們自己選的 沒有收在寫真集裏面的
然後最後一面又是一篇文章
其實這些文字一直被重複使用 I DON'T KNOW WHAT TO SAYYYY 硬要唱  哈哈哈哈哈哈 
OKAY 看到這裏大家有沒有覺得鬧3就是一本除了照片以外沒有什麽重點的寫真?
其實事實不是這樣的
我不是說有六個主題嗎?
他其實是六個階段
YOUNG 青春 → WHALIEN 異己 → AWAKEN 憬 → WAKE UP 覺醒 → ODE TO YOUTH青春頌歌 → NEW NEVERLAND 夢幻之島
當中穿插很多英文句子 所以接下來我會整理出所有的句子 一一翻譯 
YOUNG 青春
I wished to be your star.
我曾夢想著成爲你的星星。
A star shedding light on your heart to make you more dazzling.
一顆在你的心上灑下光芒,讓你更加炫目的星。
I wished to be that star for you.
我想成爲那樣的存在。
WHALIEN 異己
I didn't want to grow up.
我曾經不想長大。
I wanted to believe that I can be a star.
我試著相信我會成爲一顆星星。
I did't want to listen to those telling me that the reality is far from dream.
即使別人告訴我夢想與現實有多麽大的差距,我都不聽。
AWAKEN 憬
I ran with my head down.
我一直低著頭奔跑。
I believe that there will be an exit.
我相信終究會有個出口。
After running for a while, I lifted my head to realize that I am standing on the threshold of becoming a grown up with heavy burdens of responsibilities.
跑了一陣,抬起頭時驀然發現我身在一道成爲一個背負重重責任的大人的門檻前。
Passion, greed and dream.
抱負,貪婪,夢想。
Back then when my heart was filled with passion, I was the center of the world.
曾經,我的内心充滿熱情;曾經,我是世界的中心。
Now, I am standing in front of this door intimidated by perfectionism, mistakes and hope.
如今,我站在這扇門前,畏懼著完美,失誤,和希望。
This is a new beginning, I will dream once again. I will step out this door and meet the new world outside of me. And I will not let go of the star I kept in my heart.
這是個新的開始,我會再一次的懷抱夢想。我會打開這扇門,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并始終不會遺忘我心裏的那顆星星。
WAKE UP 覺醒
In deserts, there is no oasis. However, travelers in the deserts believe in oasis.
沙漠里并沒有綠洲。但旅人們都相信綠洲的存在。
Some say that oasis is just an illusion. They say I cannot be a star.
有人説綠洲只是一種幻象,他們說我不能成爲一顆星星。
I wished to be your hope. I wished to be your star. I wished to be your dream. And I wished to be your hero.
但我希望能夠成爲你的希望、成爲你的星星、成爲你的夢想、成爲你的英雄。
ODE TO YOUTH 青春頌歌
It is hard to see lies ahead with the sandstorm. 
伴隨著沙塵暴的謊言是很難察覺的。
Maybe, achieving a dream is to lose a dream.
或許,實現夢想的同時也失去了夢想。
I am a lost traveler in the desert. I wish to find the oasis even if it turns out to be an illusion. 
我是個在沙漠裏走失的旅人。即便綠洲只是個幻象,我也渴望能夠找到他。
I will keep on walking. I will find the NEVERLAND that exists for you and me.
我會繼續的行走,找到那一座只爲了你我存在的夢幻之島。
I will be your light.
我會成爲照亮你的那一道光。
NEW NEVERLAND 夢幻之島
New neverland這一章沒有任何文字
有的就是上面從YOUTH開始到AWAKEN爲止的這一大篇
也就是這上面的所有英文句子的原型
謎底解開了
這些都是閔蘇嘎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再翻英
我太聰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看出來這六個主題之間的連貫性了嗎?我的解讀是:
一開始的時候就是進入青春這一個階段,是很愉快的,因爲年輕,所以幻想著很多東西,隨著時間過去,突然發現自己成爲了大人,於是把當初的那個夢想藏在心裏,後來在覺醒那一部分,又想起了當初的夢想,但他發現當一個夢想實現的同時,是不是等同于失去了一個夢想,於是他決定不斷地找尋夢想,決定找到那一個不會長大的夢幻之島,因爲只有小孩才是懷抱最多夢想的。
好啦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要表達的是不是這個,但感覺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
ANYWAYYYY 終于寫完了......................................
好感動 拖了好多天
又要繼續趕young forever開箱.......ㅜㅜㅜㅜ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