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February 2020

2019年+2020年1、2月手帳不完全分享

草稿裡面還有一堆未完成文章
最後一趴的越南遊記和胖蛋會員禮+2020SG
全都寫了四分之三但就很懶得去動他們
轉眼2020都已經二月中了呢 哈哈哈
2019年才寫出了7篇 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管啦 首先必須完成連續三年以來的年度手帳總結
我的天啊 居然也是正式的手帳四年級生了
今年是第四年了,真是認真心虛寫手帳的好青年呢

2019年是個很漫長的一年 基本上是從FYP開始 到畢業 到就業 到辭職結束(雖然辭職嚴格來說是2020
怎麼可以發生這麼多人生中重要的事啊
我下個階段是不是就直接死掉就對了(不行啊 我還沒中彩票
這次呢 和以往選出top3不同
我就選了幾張好看又重要的內容和大家分享好了

◻◼溫馨提示◻◼
可點擊大圖看手帳內容


因為很懶 所以又沒怎麼去設計第一面
minimalism最棒了
2019年用的內芯都是混合內心
但是是從兩家不同的淘寶店買的
比較喜歡左邊那本
牛皮和白紙之間隔的硫酸紙比較看得出
效果也比較好看
右邊的內芯有4種紙張
牛皮 壓紋 硫酸 白紙
壓紋和白紙的分別遠看真的沒差
中間隔的硫酸紙更不顯眼
所以決定繼續回購左邊的內芯

2019年年頭真的是個人生中最痛苦最忙的時期
所以我手帳也做得特別勤
在這裡也分享得很多

這裡看2019年一、二月手帳
這裡看2019年三、四月手帳

對 因為我就是一個喜歡在越忙的時候做別的事情的人

所以當我的工作沒有辦法讓我在痛苦的時候有空閒的時間用我喜歡的方式抒發的時候
我就下定決心辭職了 呼
欸 怎麼扯遠了

雖然這幾頁在之前的po文中分享過了
但再看一次還是好好看

那個日期是怎麼回事
走一個朦朧路線嗎
兒子真的好好看啊
實在無法想像沒有jk的照片我的手帳會長什麼樣子
這條手帳之路應該早就塌了吧


因為想談一談TOPIK考試的事情
原本想我應該打鐵趁熱
11月就去考試 把差的7分找回來
2019年就該把TOPIK6級抱回家
結果這個可惡的工作
害我一滴時間都沒有 哭
每天加班 回家了還要繼續做到半夜
什麼東西

算了 都辭職了 不說了

我每看到這一頁都很驚艷
我的手帳居然也有有一面是被文字填滿的
我怎麼寫得出那麼長的文章 好佩服我自己 (其實又是一個夢記
我兒子也太好看了啦!!!

然後就是最後一頁

想當初 我花了三個月就填滿了 中間還另外做了一本越南遊記手帳
越南旅遊手帳 PART I, PART II, PART III

讓我們看看第二本



好吧 作為第一寫
還蠻好看的
隔一頁也超好看

超喜歡用報紙當背景的啦

這個夢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真的醒來以後才想清楚阿米迷是什麼意思
太好笑了 我夢裡的主角們怎麼都口出狂言 欸 不是 怎麼都語出驚人啦

很懶惰壓花 直接把乾花們貼下去
突然發現那時一直在作夢
紀錄了好多夢喔

然後就去看展
雖然實際上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因為場地很小
展出的照片應該最多50幅吧

右邊的兒子好好看喔 雖然真的不喜歡他留長 根本亂七八糟
然後就沒什麼大事 就邁入2020咯

對 因為2019年下半年都在發夢+被工作這個惡心的東西耽誤人生(這樣講好嗎?
所以只用了半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就接下去用好了(其實是因為根本沒什麼在做 連沒有新的內芯本都不知道

對 很懶
2020隨便印一下 再用兒子們充場面
整個都好看起來了呢 我真是冰雪聰明

開始無業遊民的生活以後就在補手帳
新年的和大黑週年慶(美男圖怎麼可以放過!
右邊甜甜風格好好看啊啊啊

目前打算在家裡躺兩個月
反正現在疫情的關係 真的很不想去新加坡(對 這很合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