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rch 2019

2019年1、2月手帳分享

溫馨提示:請點擊圖片看高清內容

終於逃離每晚兩點睡覺的生活了!(雖然昨天整個大失眠到三點還睡不著
雖然因為FYP每天都搞得自己很忙
但是最忙的時候通常我的手帳也是最滿的時候
就讓大家看看這兩個月都寫了什麼吧
這次的手帳內芯是想買了好久的混合本
去年雙12買的結果好久好久以後才到
超怕整個1月開天窗 然後那時看了韓國一位小姐姐的做法
她就是因為不是每天都有時間做手帳
但是就會堅持每天把心情寫在便簽紙上面
有時間做手帳的時候再拼拼貼貼
也不怕忘記
所以我有樣學樣啦
今年的封面 對 因為我懶

翻過來就是硫酸紙
我發現用混合內芯有一個好(?)處
就是用很快
因為硫酸紙內芯通常我不會用
他最多就是一個裝飾面
一定要和後面一頁發生一點關係

我用的DAISO羊駝信紙(?)
就貼在後面


那時候夢見EH EH和JK有夠可愛
所以就寫下來
然後15號是JK生病那天 整個很擔心!
就到19號了(欸 我的演唱會後記還沒生出來 但我已經有胎死腹中的預感了 呵呵

那就在這裡講一講好了
其實從去年12月中後半我真的覺得超超超級痛苦
就是我明明知道FYP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小小的山坡
我也知道最終一定會過去
但那個時候我就一直覺得我跨不去了
很辛苦 就頭腦很清楚知道真的不算什麼
可是就控制不住那種感覺
那時還是學校假期
我幾乎每天晚上11點多12點會覺得自己被困在房間里
然後就一直走出去找貓玩
貓應該都快被我嚇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演唱會encore的時候我就在那裡想這場演唱會的意義是什麼
然後我就發現我好像可以重新面對這個世界了
整個重獲新生(?)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25號是我收到淘寶的日子!就是手帳內芯啊 狗狗便利貼啊這些有的沒的啦

然後那時還有很快樂的事情! 就是不小心買到之前一直找不到的2019 SG!
有兩卷MT就整個超值得了
之前WINGS TOUR的周邊有MT 兩卷就賣快20SGD了
是不是很划算?! 是!

26號就是演唱會一個星期以後
去看了LOVE YOURSELF IN SEOUL
散場的時候有人在派透卡
然後就過年啦

把日曆上面的圖片剪下來
紅紅的就馬上有新年感了對不對

初一的真的做得有夠丑
字也太醜了吧
旁邊硬貼紅包

在TOTO店拿了一堆紙
很漂亮誒 然後又從紅包上剪了小金豬
想說可以加持一下 讓我中個toto
結果整個杠龜 💢
10號的時候必須記錄我們家孩子去GRAMMYYYYYYYY!!!!!!!!
就很帥所以我就很快速地寫了手帳

15號的基本也沒什麼內容
也是在記錄淘寶到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一天的日期印得很不錯 間距什麼都蠻準
錯誤的例子請看右邊16號
因為是木印章
整個就看不到啊
每次都超佩服那些可以印超準的神人神手
下面進入超崩潰的無嘴貓系列
因為膠片用完了就買了100張(通常我是一次買40張

結果就被逼加5塊加購特別款式的(是便宜啦 但是是隨機的
而且來的時候沒有包裝什麼都沒有
一定要用了才知道
出來的時候是那張飛機翼的 還蠻ok
結果後面出來的都是青色系列
根本超崩潰
看右邊這頁 根本和橙色超級不搭好嗎!!!!!

然後還有三張青色系列
幸好我都盡量印那種黑白服裝的 不會有那種超大色塊區域的

整個氣到不行
偷偷藏了心裡os

昨天真的超快樂的
終於把first draft生出來發給老師
而且終於不是青色的無嘴貓了!!!!!!普天同慶啊!
好吧 因為我心情很好 所以我覺得就算出來的還是青色 我也會原諒他的

嗯 對
其實嚴格算來的話
2個月以來
我只做了15天的記錄
但是 BUT
這本內芯已經用了一半了!就是30頁15張
太誇張
所以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說用很快了吧
而且我覺得自己有超大的進步!
基本上已經找到了要領
每一篇都可以在5-10分鐘以內完成
因為我都一堆漂亮照片 和 便簽 霸佔超多位
我的手帳記錄的內容主要有
1.胖彈孩子今天又穿得很漂亮 去哪個頒獎典禮
2. JK寶寶今天又放自拍
3. JK寶寶又做了可愛的事情
因為每次自己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自己的事情最有可能的是發了什麼夢
和朋友出去
收到淘寶的貨
每次要寫的文字幾乎都幾行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照片一貼就已經完整了90%了 偶爾打個底
超快速的
最近在準備旅行本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