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19

防彈少年團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 新加坡站後記 · PART 1· 周邊篇

終於終於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之前一直被FYP困擾,FYP已經成了我人生中過不去的一個坎
接近3個月的時間都是盼著演唱會過來的
去了以後覺得這是我24歲又3個月的人生以來
最完整(?)的一次演唱會
整個很忙很亂
應該從搶票的時候開始講起嗎?
購票系統真的很爛
線上根本買不了
那天我還考試
結果根本買不了CAT1 整個傷心到一個境界
後來G的朋友就找來了5張黃牛
花了450買原價352的CAT1 黃區
但還是一個可以接受的價錢啦
至少queue number还算很前面

周邊的戰爭
看演唱會最最最重要就是周邊!
看到價錢表出來我整個理智線斷掉
居然有TSHIRT我整個快哭
而且才52整個佛心價!
ARMY BOMB是必備
然後我好想買裝ARMY BOMB的包包
雖然有點像背著鼓 但就很可愛
和G在那裡討論這個包的其他用途
畢竟30塊還是有點貴
所以就想說我們就盡我所能用這個包好了
平時出門裝個小水壺 錢包擠不下的話就隨便當錢包用也可以
(對 我們就是抱著這種亂七八糟的想法活過來的
一直在糾結T要買哪個色決定兩個色都給他買下去
基本上其他東西都沒有很想買啦
就覺得不划算 不值得
尤其那個fabric poster真的讓人有點生氣
還有那個shopping bag 根本來騙錢吧
OK
那是我一開始的一個shopping list
然後 有一個超級糾結的點
就是到底要幾點去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煩惱就是
standing zone的必須在下午兩點半進場(演唱會7點開始哦
merch 9點開賣 
我原本很想前一晚就去排但是我晚上會直接暴斃
所以我一番斟酌以後決定5點從學校出發
為了這個merch我整晚睡不好
幾乎每一個小時就醒來一次(一整個預感自己會頭痛
結果grab uncle就很不熟學校
反正半個小時的路程 我整個花多了15分鐘
結果到的時候根本好多好多人了
整個想哭
但沒關係 我還是堅強的排隊
中間幾度發生暴亂 大家就一直暴衝 狂衝
還有其中一次說是BTS來到現場了
大家就一直跑
也沒有人管得住
然後還有很多人插隊 好氣
排到12點吧 好不容易才進到周邊會場
結果進到裡面又一輪排隊
最可憐的是還必須眼睜睜看著東西賣光!
一進去sold out的是ARMY BOMB包包
後來陸續是所有TSHIRT
所以我整個大絕望
一直在那邊看有甚麼可以買的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真的就一怒之下 買了4把扇子

超大一把

背面
不是真正的白色
偏米白色

不太像金泰泰的金泰泰
可能因為髮型 真的很像邊白

我可愛的兒紙
因為買8把真的有點變態
所以就直接買個全體的

排隊就是一番狂按計算機的過程
因為要賣的都沒有了
就一定要買一堆有的沒的
才撫慰得了我排了那麼久的心情

所以就買了這個看起來很沒用的premium photo
他是有厚度的 很硬很硬的一個大卡片(?)
拿到手的時候還有點懷疑自己(等下看演唱會的時候是要放在哪裡
然後還買了這個$10一個的name tag
原本覺得很貴很不划算的東西 到了現場以後突然轉念覺得很便宜 (說好的理智呢👤

但是拿到手以後就覺得好看到不行啊啊啊

其實他就是我們以前上學的那種繡的名字

後面有一層應該是仿皮的東西

最最最最傷心的事情就是我買的泰的name tag不見了 傷心到一個極點
這個同樣也是$10的mini photo card

其實我回來了以後覺得有點後悔
為什麼不直接給他三套買下去

因為他們真的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最可怕的是它裡面是random的 每個成員都有12種卡片
然後又限制我們一人只可以買三套 真的好賤啊啊啊啊

讓人生完整的必備周邊!
對 沒錯
下面我們進入演唱會必備區域
沒有了這些東西 演唱會就不完整了

ARMY BOMB

是不是一整個就超必備!!!!!!!!!!!(有點激動

盒子的前後左右都必須來一張!!

我的ARMY BOMB配置

我真的覺得ARMY BOMB是全世界最划算的周邊


因為裡面還有送一個小袋子 一個腕帶(? 就是方便我們套在手上的那條帶子  一邊寫著BTS一邊寫著ARMY
還有一套photocard 整個就cp值超高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又想到為什麼不送一張團體卡
而且你就可以把它當作一個手電筒
是不是真的很實用!!!!!!!!!!
雖然我真的很想買這個
但說實話 army bomb的內容物以後 有一丟丟的後悔
因為這個裡面什 麼 都 沒 有 送  


雖然說CP值不高 但是勝在顏值
還有讓人開心的小細節

材質有點像microfibre那樣的

反正都是買來收藏而已 呼呼💜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fan support區域
唯一感想就是:根本沒時間去拿!
根本就是排隊的時候善心人士自己來派的


感覺就是個寶寶的飯
還有人派sticker
我手伸出去她整個塞三張進我的手
都是珍的
分給別人一張以後
再跟別人交換了閔爺爺的
還剩下一張給G了

然後是G給我的
他這個是一套7張

G就把裡面的果給我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是不是真的很少!!!!
幸好我有買周邊(欸 是這樣嗎
還有一樣啦
就是搖滾區必備  👉雪花
好像看不太清吼
隨便

還有上次MUSIC BANK的一起合照

其實搖滾區一開始就有噴金色一條條的金條(?
但是太早噴了 整個被踐踏到一個不行
太骯髒了我不想撿
雪花因為噴太多我整個打開包包讓他們自由降落
基本上就是這些
那麼周邊篇就到此結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