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December 2018

2018年手帳不完全分享

PUBLISH了以後發現所有的照片都被自動縮小到640p了
為什麼會這樣!
好像解決不了 WHYY
=============================================================
2018年就這麼過去了
我的blog還整個荒廢到不行
想說那就來個2018年手帳分享吧(雖然還剩下幾天但感覺我不會做了
結果發現自己今年根本超頹廢
真不愧是我的本命年(不要把罪推到本命年身上!
頹廢到一整個不行 真的太好了(喂
仔細想了一想背後的原因
對 我今年根本沒出國旅行過!
然後3月以前又用在泰國買的本子
結果對我來說真的太大本 我不知道要怎麼填滿
於是果斷回歸tn懷抱
寫手帳本來就是為了記錄生活
看看我的手帳以後我整個發覺
啊  我果然好頹廢啊
開玩笑的
我怎麼可能現在才發現這件事呢
下面就看看我的手帳回顧一下我的頹廢生活吧
這次和去年不同(去年手帳看這裡→2017年手帳不完全分享
除了選出幾頁有紀念價值(?)的
也會選出最滿意和最噁心的TOP 3
雖然說是最滿意(但也沒有好看到哪裡去
可能要換名字叫做最不噁心的TOP 3

今年用的同樣也是淘寶買的

但是這本才放一本內芯就變形了

旁邊還裂開了?!


好生氣
所有照片都upload上來了以後才發現我沒打碼
anyway 也沒有什麼大秘密
發現開始幾頁都蠻可怕的
那我們就直接開始最惡心TOP3
👉慘不忍睹程度💥💥💥

看得出就是悄悄要用JK掩蓋所有的惡心
但沒有很成功
最可怕的是如果沒有JK的話
真的是難以想象的恐怖
👉慘不忍睹程度💥💥

單看右邊這頁的話其實還ok的
左邊這頁整個就是看了五月天演唱會以後原本要記錄
但是就整個很懶惰然後就不了了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慘不忍睹程度💥

左邊這一頁整個大失敗
完全不知道那些手帳神人怎麼可以把票據貼得那麼好看!
真的是慘不忍睹
後來我就乾脆把所有的票據貼在另一本被荒廢的weekly
說到這本weekly
他原來是一個我練習用韓文寫日記的地方
但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每天都要寫的就很煩 (對 因為我就是懶惰
所以後來用來記賬了

下面進入最滿意TOP 3
其實可能因為今年寫得也比較少
慘不忍睹的沒有幾頁 (其他我大多能接受
👉滿意程度💜💜💜💜

再度印證什麼叫做帥哥來撐場
雖然現在好像沒什麼在關心我們林彥俊小哥哥
但我寫的韓文好像有點好看(對 很會自己講
👉滿意程度💜💜💜

因為不小心找到買了一萬年的櫻花sticky note
所以就隨便用一下
結果大家都粉粉的好漂亮

而且必須稱讚自己的殘廢手當時沒有壞掉 寫的字還蠻ok的
👉滿意程度💜💜

主要就是兩頁都有帥哥所以很好看💕💕
好啦 我覺得自己用麥當勞的包裝紙來遮掉一堆位 就不用寫那麼多字 一整個好聰明
而且兩頁的顏色好像冥冥中有配到(你們懂我要表達什麼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是隨便拍的幾頁手帳

這兩頁沒記錯的話是同一天做的
那個粉紅色的紙是從圖書館要回收的地方挖出來的!
自然的褪色超漂亮!
那時我只拿了一張 真的有夠笨
結果現在用完了沒得用了 哭哭💦

我覺得這個字母印章的字體超好看的!
我現在要尋找大的月份印章和數字印章
就可以佔一堆位 就不用寫那麼多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個差點進入慘不忍睹排名
因為那棵粉紅色的樹很礙眼 但是沒關係
成功用JK拯救

印章的坑我還沒有掉進去
會買的都是走超實用路線的
都是數字或者字母
右邊比心的印章是我唯二擁有的木印章
整個很實用 (很會自己講
因為很常需要比心給JK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讓大家看看那隻小恐龍!!!
看吧 比心印章又派出用場了💗💗
右邊是拿muji的聖誕小冊做背景(?他應該算一個brochure 介紹muji推出的聖誕set

明年的手帳呢
已經決定了(也已經下單了
繼續用tn
才符合我這種頹廢人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