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anuary 2018

2017年手帳不完全分享

真的
真的
真的
一千年沒更新了
趁還是一月快點把去年的手帳做個小總結
去年一共完成了四本內芯
還沒到真正爆本的境界
但和原本相比還是差很多吧
一本各有兩本內芯
左邊褐色是日常本
藍色是旅遊本(一本台灣行、一本韓國行
按這裡看台灣行手帳⇉🚀新年台灣之旅
日常本分上下兩本
下面就來看看日常本從入坑初期到現在的變化吧
是的 不用懷疑 這是第二、三頁
HAPPINESS寫得蠻美的但右邊整個發生什麼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入坑初期真的就買了蠻多看起來可愛但用起來慘不忍睹的紙膠帶
也太可怕了吧
四月突然有長進 當時突然看了其他手帳大大的分享變聰明去撕報紙還有小小漂亮的排版
可以按這裡看更多 →🙋爛手帳篇
下面這篇是一個考試期間不好好讀書到處撒錢的故事
然後隔天又因為寶寶開live又沒有什麼讀書的悲慘人生
好啦 其實我當時是在嫌棄兒子吃紫菜很吵的同時又在感歎兒子的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 我兒子就太可愛
五月開始製作月計劃
放眼望去我的五月就很沒事做
全部都只是胖蛋的行程 (為什麼我自己的韓國行沒記進去呢  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不要問我走的是什麼風格 就是一個亂來的feel 字也寫得很醜 
但我發現只要隨便用兒子漂亮的臉蛋轉移視線就能夠過關了
會產生一種整體很漂亮的錯覺

而且我的拇指的位子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空位
這也是非常隨便的追劇單
寫著我6月所要追的劇和綜藝
那個葉子是我壓的沒錯 就很可怕的隨便用
後來懂沒神詞開播了
就把每個有興趣的知識點記錄下來
2017年的上半年就以兒子來結束了(別問我為什麼上半年是在7月結束的
其實仔細看內容的話也是花錢的 果然花錢就是開心的一件事!
但instax share就整個很常用
可以印我兒子的美照誒 然後就可以貼進手帳中 #今日的兒子 💓
整個下半年的手帳幾乎都是用拍立得混過去完成的
下半年的手帳還算是滿意的
8月第一頁還算過得去 (雖然寫的字全部東倒西歪 
想說8月胖蛋來 就作個紀念
然後原本想要嘗試一種整本同樣排版的方式
但就很不會 就很失敗 就很醜 😿
做了兩面之後放棄
從兒子來之前就一直在倒數
終於來了 非常之開心
9月的月計劃
以藍色為主題 
10月
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可怕
每次看到這一頁就驚歎自己居然活過來了
另外還有11月12月 我沒拍(因為我很懶
下面這一頁除了日期以外我都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兒子💖
胖蛋回歸那天也需要好好紀念一下
我還嘗試做了一個喝水記錄 想說讓自己有個動力喝水
我果然太高估我自己了

注:一格為一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月作為我的生日月 雖然是我二十幾年來最忙的一個月份
手帳還是很認真在做的
畢竟姐我就是喜歡在越忙的時候越是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的人



這裡還記錄了一個小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睡覺醒來能記得的夢都沒幾個了
原本想過開本夢記本 但姐真的懶死了

拍個close up版本讓大家讀一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月

對了 我又悄悄用拇指蓋著很可怕的部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繼續我的懂沒神詞

然後就進入12月了
下面是姐我去泰國2個星期的手帳記錄
沒特地開一本旅行本 就懶得開 哈哈哈哈 而且這本也還剩下很多空頁面 就繼續用下去


沒錯 左下角就是一個原本想畫食物但遲遲不敢下手 然後就不了了之的恐怖區域






沒錯 右邊就是原本想打印在大象護生園活動的照片
但是因為拖延症所以又變成這個樣子一大個空白的惡心區域
BUT 姐沒有在CARE




然後就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打算寫遊記 就真的只是手帳分享
真的單純只是因為我懶了 很多照片還要整理還要上水印 單是準備這一篇手都殘了






還有

給我永遠的偶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