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October 2017

[開箱文]防彈4期會員禮

對沒錯我加入4期了💓
但是官咖哪裡出問題一直升不上正會員就是了😭😭😭
其實這樣東西已經被我遺忘很久了
所以那天我媽來載我的時候問
你又買什麼東西從韓國寄來的
整個OMG 終於
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禮物本人吧

派出兩隻果果出戰
盒子真的還滿大的 盒身是黑色 所以拍的時候整個很多灰塵很明顯Orz

是會員卡ㄟ 配上這次新出的Logo整個就走高上大的風格((媽媽 我有黑卡了

如果這張卡能兼集點卡的功用就好了 每買所有官方產品買到一定數額 就送一點小禮物(我也太聰明了吧
買到1千萬就把寶寶送給我 我一定去銀行貸款或者借大耳窿((請各位不要學
這個盒子其實也不會很厚

突然發現我這次沒量厚度 我好方
嗯...厚度大概就是一只果果那麼厚 請看下圖

盒子從中間打開 四個角都有磁鐵 而且很穩 細節控整個好開心
打開以後是大大的ARMY字樣

又有很久以前DARK & WILD提過的貼心設計
不過這個有ARMY字樣的只是一張紙而已 算cover吧
拿開以後長這樣

一樣一樣看吧
首先是這個一疊(?)的東西(?)

說好的一樣一樣看呢😧他原本就一堆夾在一起 我也沒辦法啊

還是一樣一樣看好了
第一個是 ARMY NOTE (阿米筆記?) 
非常好 非常適合掉入手帳坑的我(雖然根本不會拿來用
但沒關係 就是有種被照顧到的感覺(其實也沒有特地照顧我
反正 我們就來看看內頁有些什麼東西吧
哇 簡直概括了我整個人生
整個就是空白的彩色頁面 非常好非常好 ((後面有一些可以填個人訊息的頁面 我沒拍
因為我完全被另一個小細節吸引了
就是這個 登!登!
沒錯!!
就是可以把用過的紙巾塞在這個地方 非常方便的設計!((並不是好嗎
正錯答案就是可以完美收納會員卡的收納袋啊啊啊啊阿 太適合了
好漂亮 (我的手也好漂亮 我居然有剪指甲) 感嘆三秒鐘
上面散發殺氣的是小卡片
下面兩張傻氣的是貼紙 ((主要用途是裝飾手帳,或者你想貼在手機錢包水壺手錶額頭屁股都可以 個人自由嘛
你們不覺得...
粉紅色硬卡在藍色和紫色中間真的很生氣嗎((拍矇了也很生氣👿
美術老師這麼教的嗎?
還有一張可以當鏡子的卡片(使用指南本人)
背面是南俊寫/畫的
看不懂也沒關係 反正不太重要(因為根本就沒人會拿來用
 接下來也是夾在本子裡面的大型卡片
這個好可愛 是效仿之前很流行的韓國情侶照
我才不會說左邊的紅色二人組看起來好尷尬 到底在幹嘛 哈哈哈哈

終於到了最後一樣
就是雜誌? 寫真?
雜誌式寫真?

同樣也不是很厚 但是雜誌紙就是薄薄但又重到不行的

好的寫到這裡姊已經累了
雜誌內容就不詳細介紹了
讓姊隨便放幾張圖就走人
覺得這裡超搞笑 一種時尚雜誌的概念

還有一些過去一年發生的重大事件

兒子💖

MMA

這張圖高糊了還用我真的覺得有點煩((不是我拍矇的
然後還有訪問
還有我美若天仙的兒子💓

其實還有很多內容但我發現我都沒有拍
那就算了吧 以上是不負責任開箱專業戶的開箱文
最後讓大家看看漂亮的粉色正版貼紙
對 就是覺得粉色很漂亮而已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