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February 2020

越南聖地巡禮—— PART III: 心臟暴擊河內(HANOI)

◻◼溫馨提示◻◼
圖多注意
可點擊大圖看手帳內容

🐰DAY 5: 薩帕➨河內


前一篇提到
我們從薩帕回河內的交通還沒定下來
的士小哥哥載我們到一間賣票的店
結果剛好遇上什麼節日 票要比較貴
但我記得網上買比她開的價錢便宜
後來我們就上網買了
一個sleepbus的票

超神奇的雙層躺椅(?)

從薩帕坐車回河內沒記錯是8個小時?
中間有在休息站停留
反正我們就一直一路吃栗子吃零食
睡覺看戲趕報告(死人頭報告
下車的地點離我們的住宿非常靠近
於是我們就去放行李
就打車去get第N個同款啦啊啊啊

YASSSEU

就是這個豬肉米粉



休息來就是satay味
對 他就是一個烤肉 丟進湯裡面用黑色渣渣污染湯汁

我們還叫了一個炸炸(?)
OMG我真的忘記了
對 就是那個NEM HAI SAN(幸好有拍menu

總的來說他是好吃的
而且 他有很多辣椒和蒜米!!!!!!!!!
還是很辣那種.....

值得我拍照留念 對
吃好午餐 我們就去街上亂走

遠遠看到這一堆人就直覺他們要跳BOY WITH LUV
整條街都是BWL

對 我們就走


老師說 看到狗狗和炸雞必須停
更何況他是炸雞狗(喂

但是這兩隻狗狗看到我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hen忙 不給玩

然後就去我家!!!
欸 不是 是我開的市場 欸 不是 是用我的名字開的市場
我爸看到照片問我 我怎樣把自己的名字加上去的
HELLO
你女兒的名字不是這樣寫的好嗎

就去看看火車路

就是一堆人亂去的地方

要拍照要排隊
後來我們就慢慢的走回36古街
晚上的36古街好熱鬧 整條街都在喝酒

人客啊 看一看這麽擁擠的街道
完全不想走在這路上欸

然後我們就都亂走
看到一個手刻印章整個受不了 感覺就應該給他買下去
還可以customize自己想要的圖案
我那時拿了cooky tata和titi的圖案給他看
他說要300k 我一整個嚇死

現在想一想他好像是說三個300k欸(後悔抱頭捶地
正在煩惱要去哪一間吃晚餐的時候
JY發現欸 這男人好眼熟喔
我們一看 欸 這不是朴明洙的那個經紀人什麼的嗎
應該是心酸旅行

就果斷坐下
我們叫了一盤菜和一盤肉

因為我就不記得了啊啊啊啊
整個事隔一百年
我記得我們叫了一瓶酒
淡淡的 蠻好喝的


應該就回酒店睡覺了吧 哈哈哈哈
隔天早上 我們去喝雞蛋咖啡!
我記得他是好喝的
然後店門口來了一隻小可愛!
超可愛 超想綁架他的啦(標題下的心臟暴擊的主角就是他
暴擊- 1019932901750175823567864點
然後就去走了一圈
又回到古街一帶
上網看到這間網紅店

就吃了很好吃的食物!
總而言之就是很值得

然後就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去死
最後一天的行程分享有夠敷衍的啦
沒辦法 因為整理好的照片都在另一台電腦
 就很懶得再去整理照片
懶惰大王就是我
心臟暴擊主角的照片才那麼小一張
哈哈哈哈 被自己的懶笑死
ANYWAY 終於把這篇很敷衍很隨便地完成了
慢走 不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