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y 2019

2019年3、4月手帳分享

溫馨提示:請點擊圖片看高清內容

時隔一百年更新這裡
發現胖彈演唱會後記默默胎死
然後已經忘記了 所以不能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 今天來給大家看看今年3、4月的手帳!!!
如果大家還記得 我陷入無嘴貓泥沼的事情
沒錯 我3月還陷在裡面沒出來
然後那時看了兩部韓國電影
和Mona衝電影院看《雞不可失》(極限職業)
看了以後反而因為期待值太高 沒有想象中好看
反而是網上看的《詞典》戳到我
整个哭死
中間有一點小空白期,因為在趕FYP
右邊就是我FYP的遺照
然後就交上去了就大解脫!!!!!呼呼
然後就有可愛正泰寶寶們
基本上這個時候開始就一直在等胖彈回歸了
在3月的某一天
大黑就放炸彈
我就在反省為什麼還沒看完榮格
然後就發現最大原因果然是FYP這個讓我變腦殘的傢伙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兩頁的
特別是左邊
可能就是因為兒子太可愛了吧
呵呵
基本上我做手帳真的很簡單的
根本是追星手帳
個人的生活記錄根本沒有幾個
每天都在發表對JK的個人情感 哈哈哈哈
沒辦法 JK=我的生活 💕🐰
原本也很喜歡左邊這一頁的 但是上面一排字寫歪了Orz(這個Orz是不是全世界只剩下我在用?
兒子開直播整個可愛到心臟暴擊
下面比心印章又派上用場了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史上最值得的印章
然後連續幾天都有兒子超可愛超漂亮超帥的自拍照
就是一種 啊 我果然沒白養(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comeback記者會當天的自拍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看右邊這一頁的下面比我手動cut掉 就知道我做得很失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字寫太醜了 但我很懶惰改
然後是我超帥的Dionysus!!!!
一樣沉醉于JK的自拍所以好快樂的一天
右邊這一頁完全是來亂的
整個很懶惰 就隨便拿東西來貼一貼  連字都懶得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去旅行 就用旅行本
回來以後寫的超多字!!!!!!!
感覺是寫手帳以來最多字的一頁
太誇張
那幾天一直做很多夢 都有J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幸福 💜💜💜
然後胖彈就去BBMA了!!!
後面又寫了一個很長的怪夢
有一個長著一百年前的人物的臉的人(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每天夢到一堆沒有什麼關係的以前人
他的身份是JK(JK就應該JK臉不是嗎?!!
ANYWAY 他寫了一整本滿滿(中學科學筆記)的情書類的東西給我
我也不知道實際內容是什麼 因為我在翻開的瞬間醒來
封面名字欄寫JK TITLE寫喜歡你的理由之類的話
重點是老師名字欄那裡預告下一本是“你的朋友對我的感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屁
我在夢裡面還想什麼鬼 為什麼這麼多本
笑死我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今年第一本TN就這樣被填(貼)滿了
後面幾篇應該是越南遊記+tn分享
好不容易做完TN然後要po的時候想起要寫遊記
代表好多照片 很多東西要整理
好亂
好忙
完全沒有在找工作的我是不是很厲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