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8

【開箱】 BTS MEMORIES OF 2017

其實MEMORIES系列一直不是我的必買周邊
第一 裡面都超多DVD然後我都很懶得看(不得不說2016年的我都沒看
第二 就一堆側拍就想騙我的錢
第三 他就很重很貴
但其實我也給自己立了三個買的理由
第一 就超多DVD一次過擁有 就很開心
第二 就一堆側拍 是官方沒放出來的啊
第三 就很重很貴但很值得
所以我都在講廢話就是了
沒有 我告訴你們 就因為這三個理由都可以被我自己否定掉
所以他才一直都不在我的必買清單啊(我想不起買2016 memories又是因為什麼理由
但是 anyway
各位觀眾 我告訴你們 這次真正燒到我的
正是因為他這次出 活!頁!本!
雖然這理由現在看起來沒有很厲害
但我當初真的就是因為看他是活頁本
就腦子一熱馬上掏出錢包給他預購下去了
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啊
錢包堪開直須開 莫待無貨空有錢啊
去官網看了看 沒錯 現在就是售罄狀態(松一口氣
好了 廢話 不多說
快來看看胖蛋2017美好回憶本書吧(活頁本就是書吧?

白白淨淨的書本書
四個大字寫的是memories(韓文發音
別忽略了最可愛的with ARMY這一行字
事實上 這次一打開包裝 立刻被暖到

用了兩個泡泡棉我一整個被打動
覺得這樣的包裝好貼心💘(是我的點太怪了嗎?
大家不覺得看起來就好厚嗎?
根據官網介紹
2017回憶錄一共有202頁,5張DVD,大概有545分鐘
大家不覺得真的好像有點划算嗎?(自我催眠
1.54KG分量真的夠夠的 我今年買的所有防彈相關都是直接跟韓國店家買的
價錢和我之前找的新加坡代購差不多 但是這個真的超快 現貨的話大概2-3天就到了
之前的代購要差不多1個月 我也是醉了
好了 停止說別人壞話 繼續介紹
這次是磁釦設計

就這裡會被吸住
然後我打開 就看見了珍哥
當下馬上拍下來 傳送給我的室友(寫的 我有點傷心 結果她馬上回 你很幸運!因為她的最愛是珍 哈哈哈哈
這個第一面是一個收納袋(?
寫著WINGS TOUR 的其實是一張雙面的卡片

後面是春日的照片

然後呢 有一個目錄

然後呢 就像一本活頁本一樣
每一章(?)都有一張index 他是一個較其他內頁厚的卡片
(雖然正常的活頁本的index是會超出內頁的 但這樣是的確比較好看

好了 大概介紹完了
下面是欣賞可愛果寶寶的時間

我大正泰

排版多數都是這樣左右兩頁都是同一成員的個人照
然後呢 通常在每一章都會有一個可以這樣打開的大內頁(?)


OK NEXT
春日時期的漂亮果子

看他可愛的髮型 突然好懷念(真不愧是回憶錄 就是要起到這樣的功用((硬要有實際的功用

連火柴也羨慕的我應該是瘋了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你 只有你不知道
還有和新爸爸的綵排花絮

單純為了讓大家看好看的眼鏡果
下面是我最愛最愛的兩張
 
也太可愛了吧啊啊啊啊
雖然有一位可憐人完全被遮擋
但想必排版人員也覺得這張太可愛了 就是一個不拿來做封面太可惜了的心情

還有還有還有
我超可愛的果子的頭頂!我認真覺得這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一張!(完全就是一個在看兒子畫畫的feel
人客啊 你們說說這種照片除了在回憶錄里看到還有什麼機會 是不是很該買!(是 堅定抱拳
下面是果PD公務時間

拍拍pizza拍拍哥
回歸偶像果(認真臉

雖然果站得離別人有點遠 但沒關係 好看就行了

好了接下來就是姐大發善心的時候
讓大家看看可愛貓咪!

好啦 是看朴雞米
特別是下面這張

這種色調真的太好看了啊啊啊啊
還有南俊拍change的花絮照片

還有美國行


就單純要讓大家看看我可愛的正泰發糖
經過202p的可愛照片以後 恭喜你活著來到了DVD部分

就是這樣的方式


每一張DVD下面都有個長得像to do checklist的小小目錄
我想大家都知道那是個什麼 那就不多做解釋啦
於是 這篇開箱文就到此結束了 呼呼
大功告成 開心
再見 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