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18

[開箱文] 阿米5期會員禮

一直拖著的開箱 老娘今天終於打起精神一次更新
但因為時間緊迫 於是只能在非常惡劣的條件下拍照 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這次的會員禮真的讓我十分驚嚇 對 就是驚嚇
因為上一次4期真的好漂亮 卡片還是黑色的 我當時還覺得真是非常的高大尚
果然是胖蛋  點擊這裡看4期開箱
但這次的有種讓我回到以前迷彩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顏色?
ANW 上面這張照片真的色差非常大 黃色的盒子整個就是會員卡的顏色  
我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是這麼淡的黃 但我真的很懶得調 哈哈哈哈哈哈
黃色蓋子和青色盒子
這青色應該也要再深一點
然後他好小 
和上一次的比起來整個短一大截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內容物
發現自己沒拍打開的樣子 我好慌
沒關係 就省略那個步驟好了
這次也一樣 有一個小本本
但是這次真的好不用心啊
封面是黃色
內頁也整本黃色
只有最後一頁個人資料是有圖案的
這一次的卡片收納袋有兩個
erm 可能是設計來放會員卡和用過的紙巾!!大黑完全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並不是好嗎

就可以放果果小卡 或者任何小卡啦 
NEXT
還有這個信紙信封明信片的綜合體
一共有9張
成員各一 加 兩小組
為什麼不直接湊個10張呢?  
還有 泰的衣服是什麼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A4文件袋
裡面有一張jhope的使用說明書
開的的時候還在想連會員禮都要隨機嗎
後來去查了一下 上次是南俊 這一次輪到號錫就是了
還有一張大海報
是很大啦
但是
有沒有那麼懶 大家發現了嗎?
沒錯 居然和army zip的封面用的是同一張!
連suga尷尬的v手都是一樣的
就在這個時候 我一打開就和我可愛的果果對視
整個氣消(整個太容易打發
但兒子就是那麼可愛 我要怎麼辦
整個王子風
然後又是一堆Q&A
還有超級可愛的人生圖表
這麼可愛的人是真實存在的嗎
老天爺 這麼可愛的寶寶
我真的要去偷孩子了
然後還有一些小小回憶錄 4期muster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在這裡啦
然後這根本應該是在memories裡面的也出現在這裡
讓我突然有點精神錯亂
然後看了一下去年的會員禮 好吧 也是有回憶錄
還有幾頁是跑彈的
然後還有50問50答
而且還沒有翻譯哦 幸好老娘看得懂
整本書(?)裡面我最喜歡的部分來了
海洋少年團(他們自己寫的
果然穿過的衣服不要浪費
再循環使用也是極好的 連道具也要一起入鏡哦大家
人帥就可以了
兒子萬年c位 好開心
這麼好看合法嗎
黑髮果果然是最好看的 💜💜💜
最後面還有寫給大家的話
兒子的簽名越來越漂亮了整個越來越斜 (雖然那個好像不是重點
最後還有一樣!
這個你們知道他是什麼嗎
這就是SM家以前出周邊一定有的bromide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他的用途是什麼
但也沒關係啦
明星周邊一向來也不講求實用性
就追求好看就好了嘛
寶寶王子

以上是不負責任開箱專業戶的開箱文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