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November 2015

嘻嘻

表示我很喜歡看自己以前寫過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的寶寶上半身分析的點閱人數已經默默地在急速增長中
和寶寶和V怎麼分的差距已經越來越小了
所以我剛就去讀
讀完之後的感想是:好想寫更新版
那都是一年前的啦 好像來個2015版!!
好吧 決定了 既然今天是喜歡防彈的第644天
我就等考試以后趕在666天生一篇出來好了((沒有耐心等到700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其實我很想講防彈的東西 但是現在我只能想考試的東西!!!
BYE BYE
題外話:為何沒有人發明可以幫忙想標題的APP之類的
就譬如說打一些關鍵字進去 然後他就會幫我生出一堆很有墨水很有意象的標題
我真的覺得我每次都在亂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