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15

滴滴滴~心有靈犀一點通!!!

原本下定決心要努力趕完三課的
但是真的忍不住
迷妹就是很容易被一些小事情動搖
好吧因為老娘我今天心血來潮想邊聽IU的歌邊讀書
於是就找到了這一個視頻

不要誤會 我真的很努力的讀書·
到了差不多第12分鐘的時候 覺得 誒 這首歌不錯好聽誒
然後腦中突然有個想法 誒 這個是我們家寶寶會喜歡的style誒
馬上放下手中的筆 看一下這首歌叫什麼名
然後突然想起 誒 寶寶好像之前有share過IU的歌((他們就很喜歡每天推薦一堆歌
結果我就去查 結果
我的天 真的有介紹這首!
覺得我很懂寶寶 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也證明了我並沒有努力的去聽寶寶介紹的歌 哈哈哈哈哈
好吧 我就是這麼無聊的人
沒有啦 也是因為IU這張專輯的歌全部都很好聽
很特別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最後 當然不可以漏掉我們家的回歸概念照

原本以為什麼時候又跑到外國去
但是我從那個路牌那邊發現根本就是在仁川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我一看到的時候
就覺得 誒 做麼很像韓國的亂打的宣傳照之類的((因為那堆飛起來的水
然後看鄭號錫和小V兩個白癡在V App的分享視頻后
真的覺得鄭號錫不愧是和我同年的小孩
怎麼那麼懂我
他也講這個是亂打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幹嘛這樣對我們寶寶
然後 最懂我的是關於下面這張圖的

他講 姐姐飯們看到這張照片一定瘋掉
哈哈哈哈哈 真的 我真的瘋掉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不止我
我去刷推特的時候
整個被這張照片洗版 哈哈哈哈
寶寶的姐姐飯站子根本全部被這張勾掉魂 哈哈哈哈
應該全部都抱著一種要把寶寶推回家的想法((對了 那就是我的感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廢話已經太多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