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November 2015

哈哈哈哈哈哈((开心状

好啦 今天老娘要来讲一点废话
因为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OH NO好可怕
不管是POLY还是大学 第一学年的第一个学期的成绩是超级无敌重要derrrrrr
ANW 其实我只是要来讲我终于下单买到宝宝的站牌了!!!!!!
之前都给我OUT OF STOCK 今天突然有种预感 就去网站看了看
居然有货了诶 我的天 宝宝和我之间果然神秘的心电感应
哎哟 希望他快点来
到时我才可以写开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花样年华pt.2
OMGGGG 原本我是要来讲这一次花样年华pt.2的intro的
居然忘记了
好吧
这首歌应该也是闵苏嘎一手包办的
只是最后有把郑号锡和金南俊带进来唱而已
我听了整个起鸡皮疙瘩
大家应该一边听一面看歌词
就整个给人一种 "噢 以前的防弹小孩回来了!!!!"这种感觉
说到这里 不附上链接就太没有诚意了

但是很遗憾的 还没有好心人制作中字的视频
但是我真的没有时间去打出来
大家自己去google ok??

我知道大家一定说ok的 好吧 派宝宝出来露个肉 卖身 答谢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没有变啊啊啊 宝宝 叫急速变老的姐姐我怎么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