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February 2014

Royal Pirates

哈哈哈 我又來了(大半夜不碎覺 居然
因為我又發現了一首好歌(嘻嘻
還記得上一次我介紹Lunafly嗎?
這次的也是三人樂團誒
而且真的 我沒有開玩笑
三人樂團怎麽都會有至少一個不是韓裔的啊

這次的是ROYAL PIRATES(皇族海盜?!哈哈哈 我只會皇族香米
因為沒有一眼就喜歡的本命 所以真的只是單純的喜歡歌而已(不是不帥哦 長那麽高 簡直就是我的理想型必須具備的
買天 我好想睡覺了啦 所以大家你們自己去谷歌一下rp的資料吼
這次就真的真的只分享歌曲啦
副歌部分真的很朗朗上口哦 主場moon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啦
劇情mv版
Busker busker的成員還來參一腳 ﹋o﹋
另外還有英文版哦
英文版也好聽爆了啦啦啦啦
分享完畢 (比yeah
根本就是亂七八糟沒有內容的post 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系嘛 嘻嘻
碎覺了 各位 晚安










曹相比









樸燦烈








金泰亨 晚安喲 잘자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