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February 2014

防彈少年團-男子漢

哈咯大家好
我又來了(每次準備考試或者考試期間就會不斷出現的一個人
嗚嗚嗚嗚 沒關系 那不重要(明明就很重要!
每次我讀書的時候都超需要聽歌 不然會渾身不蘇胡啦
原本是在用誒死m的巴拉的breath專輯
結果鬼使神差的我莫名其妙的去調查防彈少年團[BTS]的v和愛咳嗽的邊白白有多像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麽無聊的人
結果發現BTS的新歌好好聽噢噢噢噢
以前我也有聽BTS的歌 但就只是聽而已
沒有特地去看MV什麽的
結果我好像又喜歡BTS了 ⇦很花心的人
對啦 怎樣啦
可是他們應該不會成為本命團(有種預感
因為我實在沒有時間放歌詞出來
所以只廢話一下 + 分享我的新歡給大家看(嚇
概念圖
那時情人節之前出概念圖的時候就有小小聽說一下
因為用的是校服概念
所以就會有大嘴巴在吵架 說BTS抄襲狼崽子的校服
拜托 只能怪韓國校服太好看好嗎
超級帥 不過應該也是看穿在誰身上(沉思中
這很重要啊 隨便啊狗穿了再給我加眼線
哇seh 我一定一巴掌掃過去有沒有

 接下來 到我可愛的金泰亨v
那時還沒認出誰是誰的時候
我就靠邊白白了
v和邊白白的氣場有像
尤其跳舞的時候?
加上兩人都是小狗狗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哪裏來的變態大姐
對了
重點就在我是變態大姐
V是95年的 而且還是尾
就在我懊惱到要生要死
到底要不要把他放進本命筐時
發現了柾國(是什麽寶物嗎?
他好可愛啊啊啊(變態大姐再次出現
結果他竟然是忙內 97年
我整個心碎了(其實腦內早就在幻想他們兩個叫我누나(姐姐)的畫面
但是大家 我真的沒有開玩笑
我一看就把這兩人歸為一類(不當cp簡直太可惜
但是這是重點嗎?
其實 重點在哪裏我也不知道啊啊啊
唉呀 大家去聽(誒 應該去看MV
我之前也是聽而已 還沒有很喜歡
看了MV OH NO這群小孩直接搬家了
意思就是他們住進我的心裏了(嗷唔
曲風就是一貫的BTS style
成員SUGA和隊長RAP MONSTER還直接參與了作詞作曲的部分(好棒啊啊
各人最喜歡的是金泰亨的部分(因為金泰亨好帥嚶嚶嚶 ⇦花癡變態大姐
怎樣啦 不過還有其中部分原因真的是因為編舞部分
因為是年輕人(?) 力道什麽的真的很棒
如果老少年還表演這種用很多力的應該跳完馬上虛脫(我沒有嘲笑老少年 真的
另外還有很喜歡的就是最後一次副歌的
SAY WHAT YOU WANT 
SAY WHAT YOU WANT
把手放在耳朵旁
看了就讓我很想尖叫
I WANT YOUUUU ⇦變態花癡大姐 ㅠㅠ
來 大家一起說I WANT YOUUU
嗯 大家知道的我一路來的作風就是只放我的愛人的照片
但是我不是唯飯哦哦哦哦哦
廢話這麽多才發現我沒有放video給大家
好失敗
所以為了補償 我放三個好了

認人版
純舞蹈版
完整+劇情版

分享完畢
下次等我有時間再來分享韓中歌詞好了
如果大家還認不出的話 我再免費教導好了(難道還要收費?!
不管了 再見了大家

=======================================================
我已經把歌詞放上來了哦
用力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