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February 2014

越南愛嗯機 PART 2 [ 2.2.2014 ]

大家好啊(苦笑著招手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然後 我還沒寫下昨天去的景點
哈哈哈哈哈哈 好驕傲哦 (是在驕傲個屁
昨天在酒店用過早餐以後
就出發前往頭頓
大概越南時間11點30分就到達酒店了
我不知道為什麽這次的行程有很多空閑時間 一直讓我們在酒店休息了再走
頭頓這裏的店面非常的少
都是酒店酒店酒店 其實現在想了想 好像根本就沒有在胡志明市看得到的星巴克之類的店誒
午餐呢 我們在靠海的一家餐厅吃的


餐廳旁拍到的風景
但是
這裡的食物真的很难吃 讨厌死了 

这里的火锅太烂了啦啦啦
但是 我們還是可以吃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就是吃貨團

只為我們這十二人吃不停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了正餐我們又去喝咖啡買零食水果一路吃不停就對了

吃了午餐 大家猜猜我到哪里去?(根本沒有人想猜 哈哈哈
就是賭場 據說是澳洲人開的
只要滿18歲就可以去賭了(但是真的很小一間 很無聊 我們又只能玩老虎機
永遠都不會贏的感覺                     
結果我們在哪裏晃悠到三點半誒
還去了鯨魚廟 ⇦整個好無聊

這是鯨魚廟外觀
就去看擺的亂七八糟的鯨魚骨頭
是真的很亂

你看看 根本看不出是什麽動物的骨頭啊
喝了一杯三寶涼(口味奇怪的水

裏面有海草 酸梅 薏米 (總之口味非常奇怪
之後我們就到行宮去
行宮有很多樹(什麽鬼話

真的啊 就一路上超多樹的 

這些樹不知道為什麽還在掉葉子 會讓你有種在秋天的外國的feel 
而且葉子好大哦  

路燈很歐式復古風

對了 旅行巴士會讓你在一個地方下車
然後你就要走一個上坡路 大概五分鐘吧
就会有可爱的海豹和狮子来迎接你哦!

建筑物外观

外面开很多的花 原谅我的无知我知道他叫花

然後就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據說是從沉船打撈上來的
這是在二樓看的風景

知道這是什麽嗎
導遊說那是在建造中的娛樂城
之後呢 我們就出發去耶穌山和天後宮
但是但是
因為遲了所以我們直接被趕走了


看到上面小小的耶稣吗?
它是全世界第二高的耶稣像哦

我們就在耶穌山外面的小檔口走走看看
到處都在賣這種貝殼風鈴
我不是故意沒買禮物的各位
而是到處都在賣貝殼風鈴貝殼手鍊
還有上次買過的小人鑰匙扣
兩年了還在賣一樣的誒
結果因為沒事做 導遊只好表演吃鴨仔蛋給我們看

不過這裡用的蛋是真的完全還沒成型的 根本看不出鴨子在哪裡
導遊也只是吃蛋黃而已
再過后我們就去看睡佛(怎麼感覺好像去探望朋友 哈哈哈
爬了很長的一條路
好不容易看見的睡佛

怎麼那麼小?!
出來以後 上車之前 看見了賣水果的小攤

來大家看看哦

這個我家都有種的怪cherry這裡竟然擺出來賣
好可怕啊啊啊
然後我們就回酒店了!!!
結果精力充沛的我們一家
跑到海邊去 

天色已經暗了 

美膩嗎?

海邊還有賣海鮮哦 可以現叫現煮現吃誒!!!
過後就吃晚餐回酒店了 所以
DAY 2 行程結束!

1 comment:

  1. 为什么你可以写这么有内容的东西的?我瞬间很想关掉我的垃圾部落格 T.T (惭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