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February 2014

CHEN & 張力尹·呼吸·BREATH

大家好雖然最經被PROJECT搞得很煩心
但是最喜歡我的可愛的倩倩果然真的很愛我 他最喜歡唱歌給我聽了  哈哈哈 (屁啦
沒有啦 是要表達SM.THE BALLAD的新歌真的很好聽
雖然很坑錢的壞人SM很賤的出了三個版本 很想誅他九族你造嗎
泡菜韓語版大陸中文版櫻花日文版(改天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英文版了
Anyway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真的超級喜歡中文版(我可以講倩倩版嗎??
Anyway FYI BREATH的三個版本的演唱者都不同
中文版是倩倩和張力尹
泡菜韓文版是SHINee鐘鉉和少時泰妍
櫻花日文版是神起昌珉和f(x) Krystal
然後我真的太喜歡中文版了 woohoo
不知道爲什麽張力尹和韓國人合唱的歌我都很喜歡
她以前有和鐘鉉合唱交錯的愛(我大概喜歡這首歌有一個世紀
So 我應該停止我的廢話 跟大家分享歌詞
雖然張力尹是中國人 雖然倩咬字真的很好了
但是 我不排除有聽錯的可能性哦
大家快戴上耳機 來聽聽看吧

我壓抑不住思念着你 撥通了電話
想你 多久沒見過你
遠去的 窒息憂傷
又系在我的心上
當初的放手 一個人歎息 後悔讓你走

是突然襲來那個問候 心都在顫抖
交集心中的話被枷鎖
想問你那邊天氣
難過的心情
隱藏的關心
早已被淚看透
只聽聽呼吸最好的安慰

觸摸你 看著我淚流的溫柔
這樣繼續回憶也不能安慰
我不停流淚
曾經約定好
如果分手離別再不能相見
受傷的時候
偶爾一次讓我聽聽你呼吸

艱難喘息著沒有你的每一天
我還不願意睜開眼
心疲憊不堪還要繼續著明天
害怕你心痛
對你隱瞞著一切
拼命想你 以為你會知道

觸摸你 看著我淚流的溫柔
這樣繼續回憶也不能安慰
我不停流淚
曾經約定好
如果分手離別再不能相見
受傷的時候
偶爾一次讓我聽聽你呼吸

想對你說的想太多
爲什麽現在卻沉默
最初再多的話語能否回到最初
在心痛
如果能回到那段幸福拉緊你的手
我不會輕易放手

觸摸你 看著我淚流的溫柔
這樣繼續回憶也不能安慰
我不停流淚
曾經約定好
如果分手離別再不能相見
每個瞬間 不停想你
讓疲憊累到 無法承受
受傷的時候

偶爾一次讓我聽聽你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