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14

廢人的廢言廢語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又再度半途而廢了 哈哈哈
我的越南遊記簡直是胎死腹中的狀態
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有寫 可是沒有時間好好整理(你再掰啊
照片都整理好了 現在是要完成那些打到一半的文章們而已
哼哼哈兮(有事嗎?
今天心血來潮看看瀏覽總數 好不容易快三千(我相信其中快一千是我自己
哈哈哈 開這個blog快5年了吧 一年才600(嚇
你們要這樣打擊我的自信心麽 你們忍心嗎(啊你一直一來都是自言自語啊
其實我一直都想換去pixnet
那好像邊比較好玩(還可以放emoticon ╭(╯^╰)╮
可是又舍不得這裏 (好矛盾 ╭(╯^╰)╮
我今年20歲了誒(怎麽還是一事無成的啊
好討厭 討厭啦 而且我還欠下巨款 到我畢業大概就要一萬多新幣了(瞬間癱瘓 ╭(╯^╰)╮ 995
這樣下去 我的演唱會呢 我的曹相比 我的樸燦烈 我的金泰亨(沒錯 我最近真的有點很非常喜歡防彈 我的金明洙(剛好最近在看新團綜 this is infinite
哈哈哈哈哈 誒 那不重要
我還要飛臺灣 還要飛韓國(突然看不見未來了
欠這麽多錢真的是 (做牛做馬還吧
不過大家也別擔心啦 我已經在密謀什麽事情償還債務了
那就是 買馬票 !(喂
好啦 等結束我的intern再告訴大家啦
在這種很煩惱的時候(債務和考試的雙重攻擊下
最需要暖暖的倩倩了 ╮(╯3╰)╭ b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