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rch 2014

防彈少年團- OUTRO:PROPOSE

大家 我真的很有誠意誒
雖然實習累得半死還是不忘大家 把我最近喜歡的歌曲放上來了
雖然還有更喜歡的(我會告訴你們就是toheart的Tell Me Why嗎?
Tell Me Why 真的很適合南花花 最喜歡一開始那兩句 OMG 簡直是天使下凡
STOP OK 所以為什麽選這首防彈少年團的PROPOSE呢 主要是因為TELL ME WHY的歌詞實在太容易找了嘛 對不對
閃家和無線家誒 開玩笑
也不是說防彈沒有人氣
主打和非主打的差別也很大啊 所以就這樣了
而且這首是outro才兩分鐘 歌詞也比較簡單 所以我就順水推舟(是這樣用咩)和大家分享
好像很少專輯是有OUTRO的誒  對嗎?
另外 這是完全VOCAL LINE的 (CYPHER才是RAPPER LINE 
所以我們泰亨的PART好多 (其實他唱歌很好聽啊 為什麽四次元的元素大大淹沒他唱歌的才華?為什麽?왜?WHY?TELL ME WHY! 부탁해TELL ME WHY ⇦硬要唱
廢話不多說(明明已經說太多了


V金泰亨 I give it to you
JUNGKOOK柾國 조금 어색했었지만 이젠 다 주고 싶어
雖然曾經有點尷尬 但我現在想把我的全部給你
V金泰亨 I give it to you
JIMIN智旻 때론 울고 웃어주는 나에겐 너뿐이란 걸
只為你一人哭和笑 只要是你一個人
For you



JUNGKOOK柾國 너를 처음 본 순간
第一次見到你的瞬間
단발에 너무 예쁜 교복
短發和美麗的制服
그 모습만 생각나
那是我對你的唯一印象
아무데도 못 가
請你哪裏都別去
너도 오직 날 봐
一直只看著我

JIN金碩珍 내 맘이 왜 이런지 몰라
不知道為什麽我的心這樣
나 항상 니 모습만 떠올라
一直只想著你
나는 리듬이 되고 노래가 되어
我會成為旋律成為一首歌
널 위해 불러줄게
為了你而唱

(Good to you)
V金泰亨 내겐 너 뿐야
對我來說只有你
(Good to you)
내가 멀리 있어도
就算我在遙遠的地方
항상 옆에 있어줘
請你一直留在我身邊
(Good to you)
JIMIN智旻내겐 전부야
你就是我的全部
힘든 내일이 와도
就算辛苦的明天來臨
내 손 잡아줘
請你抓著我的手

V金泰亨
I give it to you
JUNGKOOK柾國 조금 어색했었지만 이젠 다 주고 싶어
雖然曾經有點尷尬 但我現在想把我的全部給你
V金泰亨 I give it to you
JUNGKOOK柾國+JIMIN智閔 때론 울고 웃어주는 나에겐 너뿐이란 걸
只為你一人哭和笑 只要是你一個人
For you

(Good to you)
(Good to you)

Good to you

下面果不其然要放上我大大的私心
我們可愛的V

當然還有我們的黃金忙內
果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