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6

[開箱文]花樣年華pt.2(桃色+藍色) + 防彈少年團 BTS 2016 SEASON'S GREETING

嘿咯~哦~
時隔一個月 老娘我又粗線啦
是的 不為別的
只為了獻上第一手熱騰騰的開箱文
話說老娘我終於收到了花樣年華pt.2和防彈肖年團2016年season's greeting啦啊啊啊
對啦 人老了就是固執
硬是跟同一家買入手
結果搞得自己每天心癢癢
好的
現在就來讓我從花樣年華pt.2下手

而我到底有沒有拿到本命卡的好RP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一次的專輯內頁一共有96頁 隨專輯附送小卡 以及單人海報一張
因為老姐參加預購團 價錢是SGD18 不包郵
現在購買的話是SGD19
說到價錢 老姐必須要提到一件事
話說那天老姐我心血來潮
到書局去走一圈 發現 誒 大眾書局居然開始售賣防彈少年團的專輯了
之前花樣年華pt.1的時候都還是找不到
居然上架了誒 好吧 我就想說 看看價錢怎麼樣 合理的話可能可以再入手幾張
一看不得了 居然要SGD30 是按怎 嚇屎寶寶了
價錢差距也太誇張了吧 所以往另一個方面想 老姐我已省下SGD24 真是勤儉持家
OK 廢話不多說 快進入正題
首先從藍色版本看起吧
這次的封面採用粗面的材質

整體設計上基本還是延續pt.1的乾乾淨淨的設計
花樣年華的logo是凹進去的
就很整個有質感
裡面的照片就是之前藍色系列以je ne regrette rien 후회는없어我不後悔為主題的概念照

很懷疑這是誰的字跡
然後 我個人最喜歡的照片是這一張

珍哥閔酥嘎雞米和小V的個人照都排在前半部就是我不后悔的系列
中間摻雜了一張南俊的個人照
以這一頁為分水嶺
後面就是 Papillon 蝴蝶系列·的概念照


這一頁恨特別是可以打開的
既然有這麼特別的設計 我這個細節控又要來找碴了
但是OMG沒茬可找啊
設計上很細心把這一頁收更進去一些些
就可以完美收納 整本專輯就會變得更完美

排版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藍色版本的寶寶的個人照很少很少
而且這兩張照片根本是同樣的吧
只是右邊那張過曝?

真的沒有欺騙我的感情嗎?
因為是藍色版本 所以在歌詞那一部分也是用藍色底

然後就是成員的話 我一定要給大家看一個東西

看到沒?

金南俊真的很愛玩文字遊戲 受不了
看了這句話覺得整身發抖 好惡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我們果果啦 終於出現一張沒公開過的單人照
然後 基本上他謝謝的每位都是努那 只要想到他開口叫努那 整個嘴角都起來了
我們這些老姐姐就是有種怪心態 很想聽他叫努那 然後又硬要叫他歐巴
真的好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頁是staff list 然後封底是放CD的
就完啦
是的 就完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有沒有覺得少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對啦 就是空白頁面 防彈少年團的專輯每次都會留有空白頁 讓阿米做筆記還是畫畫之類的(反正就是用途不明的一堆空頁
這一次通通沒有!!不管是藍色還是桃色 都·沒·有·!
還有大家都很好奇的
小卡
來來 各位看官
話說老姐我在翻的時候
眼角瞄到一張白色的卡片 上面有很多撮黑黑的東西
你們知道是什麼 答對了!! 就是龍貓里出現的灰塵精靈!

最好是...........
好啦 答案是團卡啦


好傷心 我果果站得好後面
沒關係 我們還有桃色版本 還有一線希望yor

來 沒獎問答時間
請問桃色版本和藍色版本在封面上有什麼不一樣?
不管答錯還是答對都沒獎喲
猜好了嗎?
答案就是蝴蝶飛的方向不一樣喲
好啦 麥玩了啦 其實他除了logo之外真的完全不一樣啦
裡面用的照片也是
這一次換成前半部分是Papillon蝴蝶系列


同樣的以這一張可以打開的為中心點
但是其實我以為這一個會換成別的照片
結果是一樣的.......小小失望
但是后面的寶寶個人照絕對會讓你忘掉一切失落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要把你推回家!!!!!!!!!!
還有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看鏡頭啊啊啊啊
姐我快哭了 你居然會綁鞋帶((喂!
好啦 就整個莫名的感動
攝影師也很棒 寶寶也很棒
個人照結束后 就是歌詞時間 粉嫩嫩的歌詞


啊啊啊 又是另一張推回家系列的個人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那樣看我
OK 冷靜 又到了揭開小卡神秘面紗的時間
好吧 其實我一翻開專輯第一面就看到閔蘇嘎
我的手反射性的馬上蓋回去
然後心裡想著我剛才看到的是小卡嗎?是小卡他本人嗎?
整個絕望...........
為什麼會這樣.....................................Orz

兩張小卡與果果一世的合照

閔蘇嘎小卡的背面
果果一世已老 還是個OKU 真是歷盡滄桑
OK 專輯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進入我們的重頭戲
BTS 2016 SEASON'S GREETING 名字好長
就是因為他 害我的花樣年華專輯一直on hold
當時我分兩次下單 第一次是預購花樣年華 預購誒
然後大概2個星期后 第二次下單預購這個東東
結果那個店家就把兩次的訂單合併 就這樣一個等一個 這個東東是12月16號才發行(沒記錯的話
因為我是寄新加坡朋友家 朋友在收到以後的兩個星期後才拿給我
結果我就這樣等到花兒都謝了整整3個月啊
但我明明就付了兩次的運費啊 但沒關係 做人別計較那麼多
收到了以後也證明了 等待是值得的
他本人也超重的喲
那天我就整個包裹一起跟他扛回馬來西亞
一直到現在我的手都還在酸痛
因為單單是這個SEASON'S GREETING就已經1.4KG了
我的媽
其實我買的時候沒有去看他的說明
就直接下單了
所以我一打開包裹的時候也嚇到了
居然是鐵盒
然後隨購買附送立牌(?)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哈哈哈哈

ANYWAY 他不是在盒子里的 就是另外送的 明明可以一起放進去啊
我也不知道這樣做的意義在哪裡
BUT
我們的工作就只要掏心掏肺掏腎然後就好好欣賞就好了嘛
毋須做一些無謂的思考

就是這樣 可以折起來 立著
然後好好欣賞田總的英姿

我是不知道別人有沒有留著外面一層包裝紙的習慣
但我個人有 我喜歡只割一個小縫 拿出實體后可以再收回去那種
更何況這個包裝紙上有貼紙
對我來說 買韓國CD最重要的就是那金金色的正版貼紙啊啊啊

這個東西的名字真的有夠長


這鐵盒有種霧面的feel 而且我超愛這個深藍色!!!!
然後蠻厚的

目測是4本花樣年華pt.2的厚度吧

前面的logo和字都是凹凸的
就連那四把手槍也好可愛哦

準備好了沒?打開咯
1,2,3, OPEN!

OMG 是穿著運動服的鄭號錫
再來
哦 是日曆他本人

再拿開

哦 是手帳簿他和一個看起來很怪的信封
拿開那一個怪東東之後
哇 是哪個含有很有問題的視頻的CD

OK 開箱完畢(喂
沒有啦 開玩笑的嘛
首先就從手帳簿的內心世界開始看起吧
手帳簿他的家是一個完美的凹糟

答對了!我這個細節控馬上又被這個點收服了

手帳簿他也是深藍色的
邊邊印有銀色的2016 SEASON'S GREETING的字

書的封底印有銀色的兩把手槍

好可愛!!!!!雖然我覺得他的風格應該不是可愛 哈哈哈哈
BUT ANYWAY 馬上來看看裡面的內容吧


首先是12個月的planner 然後就會標記成員們的生日
然後就沒了
2015年的聽說還加上了什麼雞米第一次到首爾去什麼的細細小小的事情
這一次的略遜一籌啊
然後呢 就有大家的照片

不知道為何大家的衣服都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呢 就有不同類型的空頁面


讓大家不管記錄什麼樣的東西都有適合的頁面可以使用
後面呢 又有大家的照片
我要當那隻熊..............................
小孩們拍了兩種 一種是電影角色一種是總裁概念
我們果果的是小小兵 上面看過了
那現在就來看田總把
咦? 田總你的愛好是彈電吉他嗎?
好帥
好了 以田總結束老姐我對手帳本的解說 也算是happy ending了
接下來 就到他旁邊的CD好了
CD是金色的 就這樣
因為我也還沒看 也沒辦法給什麼評語啦
但是我覺得他設計上有點缺陷
很難才拿得出 拿CD出來時整個很心驚膽戰
OK NEXT 輪到那包怪怪的東東
他其實是一張卡片
這樣看真的很有質感
我真的很不明白明明那麼華麗的一個卡片
為何封面設計得那麼隨性
一堆字真的有點煩
然後那張貼紙太黏了!!!
原本我以為是我手殘
但我去找了幾個開箱文 大家都撕破了!!
好傷心
雖然我對信封的設計不滿意
但我超愛這卡片!
超美對不對???
然後裡面就是防彈寫給阿米的話啦
果果的字和愛心
然後和這個卡片放在同一個塑料袋的還有這個 小(?)貼紙
讓我們貼在手帳本里的一些小表情
看看果果的把
HAPPY BIRTHDAY為什麼要用開朗的發誓的臉 哈哈哈哈哈
整個好笨
我最愛的是LOVE YOU那一張 很符合果果作風 好可愛
也是同一包 還有這個
他的名字就叫做POP-UP 他也是可以從中間折半后把下面黏貼起來(已經有雙面膠了
讓他站著 一邊是照片 另一邊是他們自己寫給自己的生日祝福
果果真的很懶 用生日快樂歌搪塞過去
但是因為你很可愛 所以我決定原諒你
日曆就放在壓軸吧
先講第一個出現的有鄭號錫的物體
這個東東呢 他是海報
這是花樣年華pt.2和海報的四分之一的對比圖
打開以後長這樣
這張圖就是我說的總裁概念照
但是我真的不懂
最右邊的泰泰和號錫到底為何穿運動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其他人都是很帥的總裁啊 雖然還有一個穿防彈衣的總裁
BUT 至少他還是有穿正裝啊啊
BUT ANYWAY
不需要追究過多 我們只需守好本分
乖乖的看果果就好
好的 接下來 就是壓軸的我們的日曆本人
hmmm 他是黑色的
就照片和日期以外還有一些小小的訊息
譬如說這個是因為一到2016年 果果就算20歲成年了
所以就有這個小字
然後成員們出現的排法就是生日星都會出現在自己生日的月份
所以南俊就和果果一起出現在九月了
12個月都完了以後 就有2017年1月的預告(?) 
反正就是忙內on top的概念
然後下面的哥哥們只能穿著同樣的衣服哭泣((沒有啦
日曆的最後最後是防彈對阿米說的話
金金色的 感覺很貴氣
果果叫我們在新的一年要好好地玩 哈哈哈
明明就是因為自己想玩
好啦 就這樣 開箱文就結束啦
雖然大家看了可能想買入手 但是老姐在此告訴大家BTS 2016 SEASON'S GREETING已經out of stock了 
沒買的人就去搥心肝去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