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December 2015

防彈少年團 歌曲BEST 5

oh yeah 是第666天 來個小小小特輯
大家記得之前我做過一個特輯叫做500天特輯: 好聽好聽好好聽聽出耳油的歌曲排行榜TOP10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不記得IT'S OKAYYY 姐我沒有在care
就剛好因為之前的防彈歌謠

提到了阿米票選出來的榜單
BTS 歌曲 BEST 5
所以今天來做個小整理

接下來老娘我要用客觀的角度加一點點飯心來解說
I Need You
收錄在防彈第三張迷你專輯《花样年华 pt.1》當中
是使防彈知名度大增的一首歌
也是讓防彈第一次在音樂節目中獲得1位的歌曲,包括M! Countdown、Music Bank、Show Champion以及The Show
很多阿米都是因為這首歌被圈進來的
所以自然就有很多飯會選這首
這首歌整個曲風和之前所有打榜歌的風格都超不一樣
是比較容易被大家接受的一種嘗試
很多人會覺得之前的歌比較吵 然後當然I Need You的舞蹈尤其是頸項酸痛扭扭那段也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愛
之前在防彈歌謠第六集 票選編舞BEST 5也得到第一名
後續曲絕了/屌也功不可沒啦
因為編舞太強大 大家真心被嚇到這樣
綜合這兩首歌的影響 花樣年華 pt.1可說是讓防彈收穫最多的一張專輯
but anyway
我在今年7月自創的TOP 10當中把I Need You排在第三名
是因為第一和第二名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想必飯心就是這樣 喜歡把意義重大的歌曲當成最喜歡的歌
說那麼多 還是來聽聽一下歌好了
反正大家的playlist現在一定都是被花樣年華pt.2塞爆
就來回味一下好了

再看一看當時第一次得到一位的少年們

接下來是得到第二名的我們的Tomorrow
30.2%也是高票當選的了
如果說前面那首是新飯選出來的
那麼這首一定是舊飯衝出來的
他又不是打榜歌也從來沒有在任何音樂節目上面表演過
唯一一次出現在電視上是那時在屋頂曬太陽picnic的時候((應該沒有什麼圈飯的作用

這首歌的歌詞很有意義很有激勵的作用
看歌詞

然後我之前有說過因為編舞很好看 大家也很喜歡 也是在防彈編舞BEST5中得到第四名的歌曲
看編舞

硬要分享這一個視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let's move on....
接下來第三名是Let Me Know
這首歌呢 是收錄在第一張正規專輯Dark & Wild里的
關於愛情的一首歌......................

errrrr............這首歌其實我不知道為何他是第三名
難道是因為是閔蘇嘎監製的這個原因? 應該不是....
還是是因為泰亨被分配的部分超多?
還是是因為雞米尼有一個大飆高音的部分?
好啦 因為我個人并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
演唱會的時候也是呆呆的沒有舞蹈的一首歌

所以我也不是很明白其他阿米為何會選這首歌
可能就是綜合以上我說的原因吧
阿米的年齡層應該不是會對這種愛情歌有大感觸的群體啊啊啊啊
終於到了我的大愛 對的小姐 MISS RIGHT
寶寶一開始就提到這首歌 果然不愧是我的寶寶
哎喲 這首歌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
應該有很多飯也很有共感
沒辦法啊 這首歌太sweet了啦
雖然過後的踢被子이불킥和看這裡여기봐都是走可愛曲風 但是永遠趕超不上Miss Right啊

整個就是在演唱會上可以和阿米甜甜蜜蜜合唱的歌曲
我想不到下一首可以在之後的演唱會上大合唱的歌曲了
突然很想去演唱會 快來新加坡吧寶貝們
然後老娘我其實有點後悔為何不要衝馬來西亞場
繼上一次分開后 已經過了一年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五名BTS Cypher PT3:Killer
這是我們雙忙內也超愛的cypher

很容易讓人像這兩隻一樣hype up興奮的一首歌
尤其是演唱會上唱的時候更是會全場沸騰那種
也是我的TOP 10中的第9名 哈哈哈哈
除了BEST 5以外,飯們還選出了最喜歡的主打歌

I Need You應該不用解釋了
大家就被這首歌飯進來所以就很愛啊
接下來是男子漢
男子漢當時是防彈演藝生涯裡面第一首擠進一位候補的歌曲
雖然最後只拿到第三名,但是防彈小孩們當時真的開心到不行
所以到後來以Danger回歸的時候,
成績反而掉了
排名什麼的完全比不上男子漢
然後這張專輯《Dark & Wild》當時是在美國一邊拍American Hustle Life 一邊籌備的
編舞又特難 全部跳得快屎
結果成績沒有想象中那麼好
所以他們很鄙視這首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其實覺得很好聽啊
因為我是在男子漢時期飯上的
所以Danger是第一首我看著整個回歸過程的歌曲
我還清楚記得MV一上youtube然後點開的那一個瞬間
因為編舞整個很難就整個很帥然後我就整個瘋掉
對就是這樣

剩下兩首主打了
就是早期作品
No More Dream和N.O
No More Dream是出道曲所以對資深的飯應該會是很有意義的

N.O的話 可能是因為鄭號錫終於拿下面具(?)
然後同時很多人懷念他們白白(?)小小(?)年輕(?)的樣子吧

No More Dream的服裝和MV什麼的就是很黑暗啊 然後和現在比起來 大家真的也變老了嘛
說到這個 每一次我看Run的live 就會覺得寶寶他真的變老了的感覺
整個臉很蒼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每次看粉絲簽名會的照片又覺得他好像還是我的小孩 寶寶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BUT ANYWAY 我都在亂講一堆廢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
結論就是
飯的心多數都是一樣的
所以才會一起喜歡上防彈啊
對不對?對
很好 那就這樣吧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