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December 2015

首爾歌謠大賞投票教程

首爾歌謠大賞將於2016年1月14日舉行
然後投票已經開通啦
然後因為這個是讓韓飯投的
所以都是以韓文運作
但是他其實沒有地區限定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投的
為了解決大家可能看不懂的問題
姐姐我今天就要分享整個步驟
請拿起你的手機
跟著我一步一步走吧
啊 姐姐我只有一台電話 所以只有以Android為準 但好像IOS也是一樣的
下載運行之後會出現這個
是關於要不要收到通知的
就放同意好了
請點擊粉紅色按鈕
然後就會出現這面
胖蛋這次入圍兩個獎項就是本賞和High One人氣獎
然後大家可以看到目前胖蛋在本賞部門是暫居第一
想當初我是怎麼看著他一步一步上來
OK stop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High One人氣獎我們防彈還是第五名啦
當你嘗試按防彈名字旁邊的勾勾時
會出現以下對話框
內容就是誒?你不是會員哦?
點擊粉紅按鈕同意加入會員
加入很容易的
選擇用臉書/Google+/推特賬號登入就可以了
然後我們需要的是投票券(要用錢幣交換)
教大家最簡單的方法好了
首先必須選擇這個購物車一樣的按鈕
然後大家可以看到上面出現5種方法
噢噢噢噢 幹 我忘記截屏第一頁的
第一頁是下載APP 因為他是一次性的所以給的錢幣比較多
但是也只能下載一次
我試過卸載了再裝過 但是這招沒用
然後只有兩個是沒有地區限制的
就是下面這張圖中出現的第二個和第三個APP(藍藍的兩個
BTW 這是第二種方法 就是分享這些APP到社交網站上 然後有人按進去的話就會拿到
BUT才5C 我個人不是很建議
其中最容易的也就是我們每天都要做的就是第三面的任務充值
哦 對了下載了那兩個藍藍的APP以後記得要先運行才會收到錢幣哦
然後我們就點擊旁邊的圈圈 分別寫著100C和10C的
100C的是
我們就可以按粉色按鈕參加遊戲
每個人一天可以挑戰十次
很容易的 就按中間的START以後再隨便選擇要出石頭還是剪刀還是布
贏的話就會拿到比較多錢
每次的數額都不一樣
就這樣玩了10次以後 就再去拿10C吧
這個是出席率的任務
同樣按粉紅按鈕參加以後會出現這樣的頁面
就再按下面的粉色按鈕就對了
然後他會打開這個藍色APP你就關掉它就是了 XD
就是這樣當你玩了20次的石頭剪刀布和簽到兩次以後
一天會至少得到500以上的錢幣
所以我們就可以去交換投票券了
先選哪個圈圈裡面打勾的頁面
按那個小箭頭選擇5張 因為我只有500c最多只能換五張
選擇5張后就可以交換
yeah 成功交換5張投票券
投票去咯
因為現在是在沖HIGH ONE所以就以HIGH ONE做示範
選擇名字旁邊的勾勾
選擇要投幾張
我放三張 另外兩張投去本賞((不能忽略本賞啊
萬一被追上怎辦
投好後會出現以下對話框
就按確認就好了
一個人一天最多可以投10張
所以你勤勞的話可以去弄vpn然後下載哪個地區限定的APP再玩個20次石頭剪刀布就可以拿滿10張
或者想用真正的金錢充值我也不會阻止啦
就選擇第五種方法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