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6

追星的假文青

感覺我的部落格突然風格大轉變嗎?
NO 我還是我 哈哈哈哈
只是散文課要我們每個星期交一篇散文,就順便放在這裡。
然後致青春系列是向劉同的誰的青春不迷茫致敬而已。
會買下這本書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充滿文藝氣息的封面,腦一熱就毫不猶豫的買下來了。
其實我還沒讀完啦,因為他寫的青春時期其實和我們所正在經歷的是不同的時段。
只是受到一點小小的啟發,感覺我應該也好好地把屬於我的青春記錄下來。
原本有想過開另一個部落格,但是不管是追星的我還是假扮文青的我,都是我啊。為什麼要把自己分開來生活?
事實上我就是懶,還要重新設計過一個部落格,這樣會很累。
所以大家就乖乖的接受多變的我,多變的我的部落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