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15

[開箱(?)開吃!!]杯麵好好次

老娘決定出個享受美食系列
非常之懶惰想名字 就叫做NOMNOM好惹
OK 呃嗯((清喉嚨 看標題就顧名思義 老娘今天就是要來講講杯麵
杯麵是我們單身貴族(好吧 我就是貧民)的生活里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生活費很高?不知道要吃什麼??懶得出門???
這些幾乎每天煩惱著我們的問題 就是害死了幾萬個腦細胞的殺人兇手!!
好啦 我就是對杯麵有一種特別的情結
我從小就立志我以後在外面讀書要天天吃杯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雙手叉腰
它就是一種大人不讓你吃你就偏偏很想吃
而且它還是出門旅遊的時候的宵夜首選 Orz
至少在我家是這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最近幾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宿舍 左鄰右舍一起自炊的小夥伴們都回家了
所以我的生活里就出現了上面提過的三個問題
於是
我就到Boon Lay的NTUC Fairprice購物
發現平時6個一扎的杯麵們都失蹤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買這些折扣中商品 原本只是想說嘴巴癢的時候當宵夜的
突然莫名其妙變成了我的正餐
我要自首 我今天就吃了2杯 嘻嘻
大家一定覺得杯麵不就是很普通的東西嗎
幹嘛還要寫
我告訴你 在新加坡 除了那些在馬來西亞也有賣的韓國杯麵
他們還有新加坡出產的怪口味
所以豬血我帶著一種必死的決心
為大家以身試吃
不管是開箱還是開吃 小小國都要參一腳
KOKA星洲叻沙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硬要叫星洲
明明馬來西亞的叻沙也是長這樣啊 就很喜歡把這新馬的食物變成自己的特產
ANYWAY......
這張照片是我倒進熱水以後在等待期間拍的
在那個時候才有靈感要和大家分享
所以沒有拍到那個料
因為那個料真的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 新馬的laksa都是有放椰漿的
它才會有白白粉粉的顏色
那麼這個杯麵要怎樣放椰漿咧
答案就是裡面有一個coconut powder翻譯過來是椰粉(?)
當然我個人認為他是化學物 不然椰粉(?)感覺會發臭
3分鐘后......
將將!

看起來就很laksa感((講廢話嗎
那個湯就看起來很像那麼一回事
對了我拍的時候很苦惱
為什麼我拍來拍去就很不好看
於是我就去google "世界十大最好吃杯麵"
發現他們都倒出來放在什麼看起來就很厲害的碗
假掰的事情就不做了
杯麵就是要放在原本的那個杯裡面才有杯麵feel啊
而且我才懶得洗碗咧
這個KOKA的杯麵碗很像保麗龍材質這樣

哦哦哦 裡面的料就是那種香香的香料 還有青豆←我的天敵
所以我都丟掉了
我只吃面 哈哈哈哈
這個湯很好喝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我習慣了吃叻沙米粉還是怎樣
就感覺那個面和湯的味道是分開來的
因為米粉它本身很會吸湯水 所以叻沙湯和米粉就很融合
然後這種杯麵的面就是很杯麵口味
就感覺他吸不到他的叻沙味
ANYWAYYY 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他的湯很好喝 我最喜歡味精湯惹 哇哈哈哈哈
他是我的午餐
接下來我的晚餐

MYOJO明星米暹湯麵((幸好沒有寫星洲meesiam
因為是晚上九點多只能靠日光燈
好多影子 沒辦法啦 我桌子那麼小 又要擺筆電又要放熱水壺充電器這個那個的
拍到很多雜物或者他們的影子也是沒有辦法的啦
開杯麵非常失敗的例子

對這種濕meesiam的印象就是在古文茶吃的
水水這樣 不錯好吃

三種料
調味料 油油的醬料 和 菜料((裡面還有蝦米

加入熱水後
就等個三分鐘吧 365天陪著我過這種宿舍生活的小小國一世

生活好幫手
雖然耳朵斷了 還是很有用處的
三分鐘后.....

嗚哇喔
看起來就好油
近距離看看

嗯嗯
真的...好油
喝一口湯...好油
吃一口面...好油
但是面很入味 有點好吃
但是吃了感覺肚子都裝油 SO SAD
沒有湯好喝 好SAD 要喝也可以啦 就是感覺跟喝油沒什麼兩樣
我的建議是那個醬料的時候可以只倒一半就好
告訴大家價錢好了

KOKA杯麵
原價        SGD1.27 (一杯)
促銷價    SGD 2.15(兩杯)
MYOJO 杯麵
原價       SGD 1.15(一杯)

總評價(滿分為五顆黑心)
KOKA星洲叻沙
價錢★★★★☆
碗的實用度★★★☆
好吃度★★★☆
健康度★★★
MYOJO米暹湯麵
價錢★★★★
碗的實用度★★
好吃度★★☆
健康度★☆

杯麵好好次系列第一篇·完·

ps;大家有覺得超好吃的杯麵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