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15

[開箱文]a-JAYS Five by JAYS

好吧這篇開箱文的實質是篇炫耀文
啊怎樣我就很開心啊
這是我這21次的生日以來受到最好的生日禮物誒
其实我还蛮惊讶的居然会从理工学院的这一班朋友(也是我的野餐kaki)收到礼物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生日就每次都剛巧在假期裡就沒有和他們一起慶祝((雖​​然在家也沒有慶祝這樣
但是我覺得最可怕的事是我其實也不記得他們的生日((Orz
哎呀反正我就是太喜歡這個禮物了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24小時都要聽音樂的音樂中毒者
所以耳機對我來說就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必需品
不久前((一個月這樣.....我的三星原廠耳機又壞了((當我說又就是又老娘我已經換過三次耳機了
因為我對高品質的音樂的執著所以從來不考慮買那些便宜的
但老娘我又非常的節儉持家((哈哈哈最好是
所以拖了很久都還沒買新的(一隻還聽得到還在用過不久就完全宣告身亡了
然後有過了一段沒有耳機的日子
那天出門的時候想說好我一定要買耳機
結果友人144告訴我他的朋友有員工卡叫我再等還硬把他自己的借給我
好吧那就這樣吧可以省錢誰不要
昨天和picnic kaki小聚他們就送了我這個耳機哦yeahh
然後其實144沒有朋友有員工卡哈哈哈他就只是把我的需要轉達給picnic kaki
然後幫助他們阻止我買新耳機哈哈哈哈
還蠻可憐的要把重要的耳機借我
好了廢話那麼多
就來看看這個很厲害禮物吧
我打開禮物的時候每個人都拿著手機snapchat我
然後我開的時候就一直wah wahh wahhh
真的太酷了
我最喜歡這種很有誠意的產品
......
哦買尬 我突然發現我沒有拍全身照
It's OK
大家自己上網找好了

有個小遺憾...開封了就沒有的關回去了
這個盒子有點爛了 哈哈哈 聽他們說是因為這個model很難找
所以這些都是在store裡面挖出來的很久的存貨

沒有關係 老娘我還是一樣開心

開封后裡面有個盒子
就是長這樣滴

右上角是說明書
他就蓋在這個盒子上面

我們首先來看這個圓圓的東西好了
前面刻著EARPHONES by JAYS

圓圓白白的 很可愛吧
拿在手心 大小剛剛好
超可愛der 但是我非常的害怕他會變黑
對了 這一款的耳機只有兩種顏色:黑和白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黑色((我很怕白色會很快變黃
but....it's okay!((這是別人送我的我還有什麼好挑剔的

後面還有很可愛的刻字((就很有質感很可愛接下來 就扭扭扭 轉開他

將將!!整個就很白很可愛很酷啊啊啊啊
我這個人最受不了一個產品有很多這些小小細節
整個就會很感動((就是一種拆開專輯時發現哇 裡面那麼多小卡 就會覺得整個很有誠意
大家想象得到我拆禮物的時候只能一直發出哇哇哇的驚歎聲的那種心情了嗎

看看說明書好了
errr...裡面就有一堆各國語言的使用說明 內容就是大概說要怎麼配合他們自己家的APP來更改那個按鈕的功能
我個人是還沒去研究啦 因為我覺得改到一大堆 我應該記不得我改了什麼東西
還是照原廠設置去用好了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兩個長方形
其實我拆禮物的時候第一個開的是這兩樣小東西
太深得我心了吧

不同尺寸的耳塞
太有心了啦 但是不知道是我耳朵太大還怎樣 就換成最大的還是會一直掉出來((Orz

耳機領夾就是讓你可以固定在衣服上
不覺得他整個就很完美的塞在那個海綿裡面讓人就心情很好嘛?
好吧 其實我的照片用完了 哈哈哈哈
來寫個聽后感
整個就很好聽((雖然我也不知道和其他牌子比起來是怎麼樣
但我聽歌的時候感覺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每一個人的聲音
譬如說我聽老鷹四少的心時代的時候 
很容易就分辨得出這是誰和誰在合唱((還是是因為他們的聲音太好認??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就是這麼不負責任的人
反正我又不是什麼專業的寫3C產品的人
我都說了這篇是來炫耀的啊啊啊
反正就綜合整個產品的品質和包裝而言
會讓我一直很想當這家的忠實顧客
有種"如果這個壞了 再自己去買黑色的好了"的想法
但拜託 求求他不要那麼快被我弄壞
畢竟我沒有錢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