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15

[開箱文]小卡片 ♡♡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種類的開箱文
哈哈哈哈哈 就是還錢買來的東西都可以開箱的吧
先講一下來源好了
大家知道我們家一路來都是在做photobook的對吧
然後我去年生日的時候不是做了一堆卡嗎
就是燦燦和一些些寶寶的那個卡片
這次的卡片是4R的 就是以前(?)我們洗照片的那個尺寸
上次的比較小一些
為什麼會做這一次的卡片呢是因為我幫我姐找有沒有免費的photobook好做
結果就看到這個100張RM10的好康
100張誒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
去洗照片應該要幾十塊了把
於是我就毫不手軟的買下來了
加上郵費總共是RM20.60
雖然郵費要RM10 但是大家絕對可以放心 因為他整個超有效率的
我好像是前一天才下單 隔天中午馬上就收到了

整個超驚嚇
而且我還叫XUAN CHO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開來看看吧

嗯嗯 不錯不錯
這次果然也沒送盒子((ps:這是果果二世唷

一如既往又丟給我一堆code叫我繼續光顧
拿起來看看
wow

一百張的威嚴
整個超開心!!!!

小小國表示他也開心
這一次我做的卡片呢 是本著為了上次的台灣之旅留個紀念的心來做的
給大家看看成品好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很不像旅遊照呢 因為我根本不存在在任何照片中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喜歡拍這種意境(?)、風景(?)照
然後一張照片我喜歡再剪裁 去找出一些很好看的角度
我做這個卡片是想要做出一種明信片的感覺
然後我發現一大張這樣做非常的無聊 那麼大一張 很煩
所以我就用了他們家的layout 做了一張有兩個圖的

像這樣
然後過後再跟他一張張割出來

變成這樣
好吧 我拍的時候真的是一邊開一邊拍
所以這些成品都是過後拍的 風格非常的不同((現在看到這個顏色的背景 就知道是在宿舍裡面拍的
上面這張很多樹的是在靜安吊橋上面拍的 左邊的是漁人碼頭
我很喜歡拍一堆景的原因就是我看著每一張照片好像可以拼湊出當時我看到的每一幕
腦海裡面好像有辦法去再現當時我身邊360度的景象
我給同行的朋友看這些照片他都認不得是在那裡 oh my 天
好像離題了
oh 因為他不是那種照片的紙質 所以他的剪裁沒有那麼利
有些卡片的邊邊就會像這樣粗粗的
but it's okayyy

老娘我沒有在care這種
既然我把他們一分為二 那麼久等於我又有了雙倍的卡片
而且又比較小那麼該如何收藏呢
大家剛才應該有注意到我有一個尺寸非常的完美小盒子
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咧
答案就是
是我自己做的
剛才沒注意到?沒關係 再看多一次

花紋那麼奇怪
大家猜得出我是用什麼做的嗎
你們一定懶惰猜也猜不到
答案就是 登登!

對了 就是converse的鞋盒((也是那時從台灣買回來的 整個跟卡片的主題好貼切哦
找到完美的角度后跟他畫畫剪剪割割折折再黏黏 真·的·很·容·易·哦!

因為我找不到我家的雙面膠 然後鞋盒它又很厚 真的非常難固定
所以我就用了這個鞋盒他原本的折的方式去做


然後就做得非常的丑
IT'S OKAY 大家看非常完美的前面和裡面的卡片就好了

oh god大家有沒有發現另一個非常醜陋的地方
對了就是那個蓋的裡面

哈哈哈哈哈 因為如果連蓋也用那個卡進去的方式的話就會變得十分的醜陋
所以我只好給他粘著
好吧 因為那時我已經做了非常之久 就是一心想把他快點完成
所以連那個膠帶非常之醜陋我也不管了
但大家不覺得就看外表很美麗就可以了嗎
這就是所謂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啊
PART II
大家我們再玩個猜謎好了
大家覺得我台灣的風景照有辦法弄個兩百張明信片style出來嗎?
當然是No嘛
所以 我就做了一堆寶寶的
而且大家可以看一下那個數量的差別

右邊是台灣的 左邊是寶寶的
哈哈哈哈哈

寶寶的呢 我多數都是一張圖片就是一張卡
只有很少是像那個台灣的一分為二的
寶寶的當然也要做個盒子啊
將將

讓你們猜的話你們一定又很懶惰的啦
這個一打開來看全世界都知道了

他就是鼎鼎大名的coco crunch(超大盒那種)的盒子
因為和之前台灣的卡片的盒子是不同的種類 所以又是一番量量剪剪割割黏黏的工作
而且我還失策割錯!!
反正只有我一個人看 隨便啦

最後就貼一些可愛的貼紙作裝飾就大功告成啦

超可愛的對吧
嘻嘻嘻
====完=====
兩個小時趕兩篇開箱文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勤勞((雖然有一堆assignment還沒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再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