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October 2015

20歲這一年

21歲了 啊哈哈哈哈 其實並沒有什麽實質上的差別
就和20歲 19歲的生日感受是一樣的啊
要講這個過去的20歲有什麽不一樣的話
20歲這一年
我踏進了人生變化最大的一個階段
走進大學選擇一個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
突然就很喜歡自己在走的這條路
雖然也會有辛苦的地方 但是就會很樂意去做
覺得很有趣 到最後會覺得自己所擁有的知識又多了一些 就覺得很開心很滿足
當然也不是說我在理工學院裏學我不是很喜歡的東西就什麽都沒有學到
感覺好像那些往後的人生會遇到的荊棘
會遇到的很多我們在中學沒有經歷過 無法想象的事情 
在理工學院學習的這段時光裏面給了我很大的心理準備
而且我也在那裏找到了好朋友們啊((很親很親的兩個 很親的至少也有三四個吧
然後呢 也讓我更了解自己 
發現這種business的世界是容不下我的 
或者說我根本就不適合活在那種世界
20歲這一年
終於到臺灣去走走了
雖然不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但還是半完成了我的小小心願
21歲這一年應該會完全實現的吧 等我有錢的時候
ANYWAY 20歲這一年 得到的東西很多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順順利利 大吉大利 ((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