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15

全正國(田柾國)的(⊙▽⊙)眼睛

剛剛看了偶像明星運動會
對不用懷疑 就是那個需要看很久的節目
好吧 我也只選胖蛋們有參加的項目來看
超好看的啊啊啊
大家其實可以只看最後5分鐘 哈哈哈哈
就是小孩們400米接力賽 我們寶寶太強大了ㅠㅠㅠㅠㅠㅠ
長大了啊 ㅠㅠㅠㅠㅠㅠ 放張合照好了
怎麼感覺大家都很憔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寶寶好可愛(((無限溺愛
好啦 進正題
話說我在看這些奇怪的數據的時候發現
大家對寶寶的肉體已經到了要一個一個仔細研究的時候了
SEE 這是這個星期大家的搜尋關鍵字
흐음
我之前在300天特輯寶寶上半身分析就寫過了啊
而大家為什麼突然這麼好奇寶寶的眼睛 
他的眼睛很可愛啊 
剛好最近的機場圖感覺很適用
從美國回韓國的時候累成狗
話說我也是不清楚他的機場時尚為什麼會越來越怪
他很懶惰看人?蓋成這樣應該只看得到10米以內的地
傻傻的 哈哈哈哈
他的眼睛很像狗狗的眼睛吧((有雙眼皮的狗眼這樣XDDD 喂!
好啦 大家最喜歡問他的眼睛是單還雙
不管是哪一張照片 大家都看出來了吧((好吧 除了團體照
很明顯 就是雙啊
SEEEE~~ 大家有時覺得是單那是因為妝比較濃的時候 畫一畫眼線就失蹤了
因為他的雙眼皮是封閉式雙((不是內雙哦
還有一種 就是他眼皮比較腫的時候
這張就比較難看得出
反正大家只要看他在推特放上的各種素顏自拍
基本上花樣年華時期的也沒有眼線 都還蠻清楚的
담아간 이미지 고유 주소
這張很明顯
담아간 이미지 고유 주소
這又比較看不出了
但是 總之 寶寶就是雙眼皮
而且他眼睛圓圓大大的 又沒有近視((好羨慕 我也要寶寶的眼睛
嗯 就先這樣吧
大家還有什麼好奇的地方 可以留言問我
 雖然寶寶也沒有在我旁邊讓我參考 ㅠㅠㅠㅠㅠㅠ
但是我相信秉持著這590天以來對寶寶的熱愛溺愛母愛姐愛
應該答得出你們的問題啦
而且我可以研究每天陪著我的小小國((有個鬼用
ermm........就這樣吧 再見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