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15

[開箱文] 防彈少年團 - 2015 SUMMER PACKAGE

拿到的時候真的很想馬上回家趕一篇熱騰騰的第一感想開箱文
但是因為是大半夜 根本就不適合我
老娘可是很追崇陽光的
加上只能用電話拍照
像我這種小小的完美主義者怎麽可能接受
但我是拍完了 只是在後制過程中受不了了
決定放棄
幸好我在之前留宿的新加坡親戚家留了架相機
果然冰雪聰明如我
哇哈哈哈哈哈
但是因為學校離大巴窰太遠了
只能在周末跑一趟
erm...
好吧原本電話拍的有包括包裝
既然要保持照片效果的一貫性
那我就不放了
大家直接看拆了以後的樣子好了
Jjang Jjang
他現在已經是out of stock了 已經買不到了
最近防彈的專輯周邊都是這樣
他一出現的話最好是當下就買 不然過後眼紅別人的後悔想買的話就買不到了
當然我指的的我跟的那家店
我覺得他的價錢是最公道的了
雖然這一次漏掉海報有點小問題之外
大致上都還好
之前我對BTS NOW 1&2的高質量都很很很滿意
這一次有點NONO了 雖然他比較便宜 但那也是我的賣腎錢啊啊啊啊啊
基本上他就是一個盒子

我個人覺得盒子有點軟
而且 既然他是個盒子
我以為會有一個磁鐵開關就好像DARK&WILD那樣的
結果並沒有
黑暗狂野還比較便宜誒
厚度
大概是5cm 但是別太開心
整個盒子就是超輕
好的 接下來 我們就來看看內容物
一打開是這樣的 ((當然不包括斷耳寶寶
內容物都有些什麽呢
好吧 其實我下單以後就忘了
我完全就是沖著孩子們買的啊啊啊
不多不少就5樣((好少ㅠㅠㅠㅠ
因為是SUMMER PACKAGE
就有點暑假旅行的概念
裏面有貼紙 讓我們貼在行李箱上
這個包包(?)有很和我意的小細節
就是拉鏈!!!
真的很特別啊 不會嗎?
打開來看看吧
貼紙們在裡面睡覺
一共14張的貼紙讓你任意貼
貼紙們大集合
誰會貼啊 旅行一趟回來變得黑黑怎麽辦
又不是防塵防水
哦 我知道了 不捨得寶寶變黑那就拿隊長開刀吧 反正你是隊長就要以身作則啊
然後 還有個luggage tag
前面
後面可以寫上名字等個人資料
一掛上去 我會比較擔心別人為了luggage tag而偷走整個行李箱誒
好吧 好像有一點小小誇張
大家腦內一定出現很多疑問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幹嘛把大家講得很像笨蛋
這東西一看(?)就是扇子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扭曲成這樣
可能是特別設計的吧 風可能會比較大((最好是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誒 怎麽那麽薄
來人啊 評評理啊
盒子那麽厚一個 最重要的寫真那麽薄是怎樣
根本就非常的不合理
100頁的寫真怎麼可能那麼薄 當然有可能 因為紙非常的薄啊
我是因為之前的BTS NOW對這次的Summer Package抱著很大期望的誒
這時 我就發現了另一個小小細節((沒有多小
孩子們
與我ㅠㅠㅠ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啊 BIGHIT就是這個用意啊
雖然他們在玩的當兒絕對不可能想著我們
好啦 其實問題就只是紙質而已
裏面的內容編排還是很有可看性的
不覺得很可愛嗎
雖然他重複使用那些貼紙的照片
看到拉魔那張我相信大家也會理解為什麼設計者會那樣做了
就很像我們自己弄photobook的感覺
寶寶的個人資料 
孩子們國際化了 下面都會有英文翻譯
也算是好事啦
機場時尚特區
那時還玩不膩的發誓遊戲
這次在馬來西亞的三天的旅程還每天讓小孩們寫日記
圖文並茂
超可愛
我們黃金忙內因為寫得很認真還拿了個圖畫日記特別獎((什麼東西 哈哈哈哈哈
來 我們來看看小孩們在泳池的照片吧

閔蘇嘎太可愛了吧
然後寶寶是在沖啥我也不知道 那裡來的這麼多不一樣的泳鏡啊
而且他們不覺得在泳池玩是要脫衣的嗎
那是馬來西亞的法律誒((老娘定下的
照片真的很多
看我們可愛的寶寶 
最後的大合照還不忘{寫上}我們阿米
裡面還有張DVD 但我還沒看
所以NO COMMENT
老實說 我有點失望
雖然2014的SUMMER PACKAGE我沒買
但是上次的比較便宜 內容物也比較豐富啊啊啊
生氣
感覺上BIGHIT已經漸漸的有點XX了 ((請大家自己對號入座 謝謝
算了 說得再多又有什麼用
他下次出個什麼新周邊
我還是照樣掏出腎來
所以我就是個沒有發言權的人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