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ugust 2015

D-5

還有幾天就要開學了
這三個月的頹廢生活就要結束了((想了想也沒頹廢到哪裡去嘛
四年的大學生涯就來了 其實還蠻期待的
啊啊 但我想永遠永遠都一直讀書 不想工作 但是那樣又會沒有錢
沒錢 = 不能看演唱會 = 不能看寶寶
這是何等可怕的事啊 不敢想象我不追星的生活 THAT'S A NO NO
好吧((雙手握拳
為了寶寶
我會好好捱過這四年的
파이팅

啊啊啊 原本不是要寫這些的하Aㅏ
啊啊啊啊 對了 下個星期韓語又有考試ㅜㅜㅜㅜ
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的防彈寫真還沒到 ㅠㅠㅠㅠㅠ
心累

但我原本真的是很有靈感要寫很認真的事情的
現在真的一滴都想不起 我原本要寫什麼
真的是很嚴肅又認真的一件事

算了 認命 再見 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