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15

9·13

我的天 原來已經九月了
好吧 其實我一直有在注意日期
只是沒有發現我已經荒廢這裡這麼久了
快一個月了 真是沒用
學校有一堆東西要做真是好煩惱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寫什麼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 對了 現在我不是一個人住了
我的房間現在有非法住客 不能像以前這樣 想幹嘛就幹嘛
寫blog總不能在別人注視下寫吧
那樣好奇怪
大學生活真的很奇怪
雖然因為有讀poly 在某一些方面會比較不覺得奇怪
但是還是有很多東西
譬如說雖然是mid-term test但是每一科的考試時間都不一樣
一些考過了一些在3個禮拜過後
mid-term不應該是統一在同一個星期的嗎
好奇怪
而且重點是不知道自己考得好不好
成績是不會派下來的
好煩
哦哦哦 還有很重要的事情!!!
發現我身邊的新朋友新同學們大多都是96年的.........
好吧 好傷心 大學畢業我都25了
太老了吧.................
不過慶幸的是
大家都看不出
看得出的話 也太誇張了
那是有多老
還有還有
寶寶們又要回歸了
整個超快太快
嗯 就這樣吧 反正這一篇就很明顯是混吃的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