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15

呀呼♥♥♥

呀呼 小女終於要放假了
準確的來說在此時此刻此分此秒我已經放假了 嘻嘻
但是要做的東西還是一樣多(甚至更多) 要煩惱的東西一樣多
已經快五百年沒看我喜歡的戲了啦
這裡也被荒廢了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
身邊的朋友也都好想念poly的生活
以前空出來的時間很多很多
想看戲就看戲
一直到考試之前兩三個星期才開始讀
現在好像每天做功課讀一些參考資料
時間就咻咻不見了
雖然有點小辛苦 但是畢竟是我喜歡的東西
每次看見我讀accountancy的鄰居 就覺得好慶幸
果然 做人還是要做自己喜歡的東西最適合
而我最喜歡的事情大概就是亂七八糟的過生活吧
對了 那天在youtube看到有人用我翻的歌詞做成視頻誒
隨便沒有問過我 是直接做出來以後在介紹那邊鏈接我的post
感覺好奇怪 哈哈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 我翻出來就是要給大家看的啊
好開心 呼呼
附上寶寶的照片 bye
ps: 我們家最近有新計劃
真的出來了以後再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