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15

呃!夢記(?)

雖然我每天入睡之前都會看一些果果的視頻或者看個100張果果的照片
這麼做的目的當然只有一個 那就是要夢見果果!!!
事實證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對我來說根本不管用!
根本就夢不到啊啊啊啊啊啊
反而常常出現奇怪的人物 譬如說以前的同學
最匪夷所思的是前天 來到我夢裡面的居然是ljoe 該出現的不出 真是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是我男朋友 哈哈哈哈((我說過了吧 只要會出現在我夢裡的就不會是普通的男女關係
然後李天地(李燦熺)好像出solo 李秉憲他和帽子哥好像作為featuring之類的幫忙rap
不知為何 我們在一個班上課
然後我在走回班的路上不知道為何悲從中來 直接跪在地上哭
然後就有一名熱心男子((好像也是一個明星來的
要來安慰我 還要給我紙巾之類的
然後我就把他趕走 叫他幫我叫李秉憲過來
李秉憲來到的時候我居然還跪在地上((我怎麼可能那麼丟臉
夢醒來 不止覺得莫名其妙 還氣死我了 我怎麼可能那麼嬌弱 在大庭廣眾的地方大哭呢
就算是 男主角也要是田柾國吧
每次夢到愛豆都要寫一篇的話 應該開個[夢記]專欄

話說昨天...防彈肖年們一巡的終點站的票價出了誒...........
老娘我...................想.................................................
呃.....我的心臟............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