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15

孩子的未來

今天想寫不一樣的
畢竟果果寶寶並不是我生活的全部((雖然我很像那樣
寶寶只是我的維他命 我還是有吃正餐的嘛
那是報章上一個角落裏讀到的一篇文章
是作者對日前同性婚姻合法化發出的看法
以為孩子的未來為主題 寫了幾千個字
請問同性婚姻合法化
對孩子的未來有什麽影響
試問全球的異性戀會在那個合法化的瞬間突然發覺自己是同性戀嗎
答案顯而易見
同樣的道理
同性戀者當然也不會因為同性婚姻不合法而轉變為異性戀者
當然我不否認其中有些同性戀會在[傳宗接代]的逼迫下和異性結婚生子
所謂的父母親因為抱到了孫子而開心
覺得我們家終於有後了而松了一口氣
但是當事人快樂嗎
硬把同性戀人拆開再讓他們和異性一起
這些父母為了一己私欲以爸媽的身份影響孩子的未來
到底是為了孩子的未來好還是自己的未來好

是誰說小孩一定要有爸爸媽媽
比起單親家庭的小孩
有兩個媽媽或者兩個爸爸應該會比較強吧
當然你會問 沒有爸爸媽媽
怎麽會有孩子
去領養啊 世界上有那麽多需要被愛的孤兒
說到這
遺棄孩子的到底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
真是值得探討的問題啊 哼
我相信多數的同性戀
從他們出生的那一刻開始 大人就一直灌輸男配女 女配男才是正常的思想
那 為什麽他們還是喜歡上與自己同一個性別的人
如果硬要把責任怪在法律上 為什麽不先怪父母
沒有管好自己的小孩
問題是 喜歡一個人根本沒有錯
現在的世界 要找到一個自己喜歡剛好對方又喜歡自己的人是多麽困難的事
不然何來剩男剩女
更何況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人有權利去限制一個人的感情
假借民主制度把同性戀貶低
把自己的看法硬套在別人頭上
這種專制的做法根本就和金正恩沒有分別
自以為是神去控制別人的想法利用手上的權利去影響別人的生活
這算什麽民主
雖然別個國家已有同性合法化的先例但是美國的舉動為什麽會引起喧然大波
美國作為世界第一強國 此舉也許可以改變世人對同性戀的看法
畢竟比起法律的改變 世人看待同性戀者的眼光有沒有改變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 對於那位作者 我想說
不管是不是同性戀 每個孩子的未來
都應該由他們自己決定
我 你 甚至他們的父母都沒有權利左右他們的想法
除非 你是金正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