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15

今天是什麽百年一次的不吉之日嗎
首先是早上我很努力的在打我的防彈的500天紀念日
結果那個網越用越壞 因為他很多次這樣了 我心想好吧 等一下我打好了再弄
結果居然永遠都修不好
因為電話線太過老舊直接一刀兩段(是這樣用咩
Ok好 沒關系
我先出門在說
話說我在夢之國臺灣買了一雙鞋
因為老娘我太想要買一雙白色
但又很擔心很容易弄骯臟 因為不是皮的
結果買了雙牛奶色vans(我現在後知後覺的發現 跟買白色根本沒有差
好沒關系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老娘看今天天氣很好(又稱很熱)
就下定決心要帶她出門
結果巴士才剛靠近那個站 都還沒停 坐我隔壁的那個女人
真是不知道在急什麽 明明我也要在同一個站下車
她就越過我
所以就跟我踏下去 
拜托 那麽老了還給我爭先恐後
真想一把給他掃下去
算了 當我在mrt裏面 想說不要浪費時間
用電話重打早上打過的東西 好不容易又打了一大堆((註意  當我說一大堆就是一.大.堆 不是開玩笑
然後要儲存的時候 OMG 整個BLOGGER的APP就給我當掉 跟我說NOT RESPONDING你好啊 你厲害
然後想進去COPY也不行 就一直hang在那邊
表示真的覺得很不開心
然後就去吃晚餐 好吧 其實吃得還蠻開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