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15

標題真是一個很難想的東西

嗚哇哦 這麼快就六月中了
我上一個post好像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第二天的行程都沒寫完 我是不是應該去死一死((面壁思過中
我的旅遊手札也還沒完成(( OH NO
大學的東西還有一堆要弄(( OH(/) MY(-) GOD(/) 果果腔
想到要認識新朋友就煩
大後天又要陪朋友去買vans
表示需要強大的mind control來制止我的購買慾((←因為最近"剛好"看到超喜歡的一款鞋
防彈肖年2週年了啦

成了一位愛豆真棒
話說因為MERS所以粉絲見面會也取消了 真是可惜
之前練習的都白費了
不過也好啦 有時間休息
而且又要回歸了 哇哈哈哈哈
還是用我超愛的“絕了” 超期待編舞 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 我應該繼續投入我的旅遊手札的製作了
再見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我又購入一隻新的小小國了
科科


他發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