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15

我快樂嗎? 我快樂吧

時光飛逝,轉眼間三年又過了
我的人生好像起了一些變化
但是
好像又感覺跟三年前一樣。
這種
慌亂
焦慮
的心情
正當我自以為我的人生就和別人一樣,
吃同樣的飯,上同樣的課,然後…走同樣的路
突然 之間老天爺這個壞東西
又碰的一聲丟了個難題在我眼前
現實 和 夢想
主流和非主流
就只在一線之間
怎麼做選擇?
選擇現實
結局真的會跟我們大家想象的一樣嗎
選擇夢想
是否每個追夢者都不曾後悔過呢?
應該是巧合吧
記得那天在前往機場的路上讀了候文詠的”請問候文詠“
讀得我滿腔熱淚
好像有種突然開竅的感覺
登機前收到大學的電郵
如果不是那本書 我現在應該不會這麼苦惱
我應該快快樂樂的讀完大學 還是 向現實低頭當一個受人擺佈的傀儡
所以
我的煩惱已經可悲的簡化成
我該不該當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