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15

[開箱文]小小國二世+花樣年華

呜呼!!!!!又是一篇超~~~~遲的開箱文!
沒辦法 那個店就是這麼沒有效率 我偏偏就喜歡跟他買啊
會收到我自己也嚇一跳
因為那個店的網頁明明就寫我的東西還沒寄出的啊
有點sot sot的 沒關係 反正我就是有收到就對了
首先 先來看看我們的小小國二世
bighit當然沒有出新版本的小小國
只是我買多一個一模一樣的而已
先從盒子看起好了 哈哈哈

果果果果果果果果果果
話說因為我是寄去朋友家 他先開來看的時候就馬上想起我明明就有一個了
因為那時演唱會的時候我買了再和她一起吃晚餐
那時就她就看過了

不過 盒子有點被壓壞了
不過我覺得是我朋友帶著去上班 奔波了一整天 不小心壓壞的
不過我不是很在意啦 反正裡面的果果耳朵沒斷就可以了
盒子並沒有什麼關係

內容物 一樣是小小國一尊和底座一片((好吧 我量詞很弱
沒有的比的時候我都沒有發現
小小國一世好黃 哈哈哈哈哈

不用特別說明應該就分得出哪個是一世哪個是二世了吧
一世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連鼻子眼睛都花掉
整個變成像一隻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變成豬都夠慘的了 耳朵還壞掉
其實鼻子在泰國旅行期間就已經花掉了的
每張照片其實都是豬鼻
只是我在上logo的時候一起用電腦跟他補回去而已

這樣看小小國一世真的很可憐誒

SEEEEEE.....看到沒有 他的耳朵哦哦哦哦哦
到底是被誰搞成這樣的啊
OK 小小國二世身體檢查完畢
四肢健全GOOD
Let's move on
啊耶阿耶阿耶阿耶阿耶((唱
這次呢 只買了白色版本((另有粉紅色版本
當然我是很想買兩個版本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網站就是不給我預購粉紅色版本
想了想 這間店還真多弊病 為什麼我還那麼忠心啊?
我也不知道
長得真好看
簡簡單單
以前的都一整個盒子 真誇張((p.s:這是小小國二世

大家知道買專輯最重要的是什麼嗎
對了 就是小卡
然後 我就一而再再而三的沒有本命的命
看來我應該是個預言家吧
我之前是不是有說過一定到死都拿不到果果的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 我們來看看厚度
跟之前的盒子比起來當然是比較薄啊
但是還是比之前愛咳嗽的XOXO厚一點

因為他整整有118面

當然中間又是有給我們寫心得(聽後感)的空白頁面
還有分很多種 樂譜什麼的都有←應有盡有的fu

來來看我們性感的果果
送上愛心一顆 科科
這次大家都寫很短而已 應該是公司都特別交代
最後一句是防彈相愛吧(방탄사랑하자)
愛咳嗽的口號就是愛咳嗽相愛吧(엑소사랑하자)誒
怎麼有點抄襲嫌疑 不過沒關係 
難道要寫防彈防彈防防彈(방탄방탄방방탄)咩
和上一次的亂七八糟的手寫風格比較起來 這次的內頁設計是走低調風
乾乾淨淨的
特地選了我們果果製作的Outro的那一頁

看到左邊的PRODUCED BY JUNGKOOK嗎
真是為果果感到驕傲
而且他超可愛的啊
因為他不會彈鋼琴
所以他要做melody的時候
就一個一個音鍵去按 一直找到自己想要的音為止 太可愛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都提到可愛的果果了 怎麼可以漏掉我們真人果果的照片呢
大功告成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