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15

500天特輯: 好聽好聽好好聽聽出耳油的歌曲排行榜TOP10

啦啦啦 今天是500天的紀念日!!好吧
配合這個普天同慶的好日子
老娘今天就來選出防彈少年團好聽好聽好好聽聽出耳油的歌曲排行榜
好吧 我知道大家看見標題就覺得很廢
但是要我選出TOP10真是比見到果果再抱一下還要困難 簡直天人交戰的境界(兩者有什麼關係
這整篇文章我打了三次誒 中間真的困難重重 一直遇到技術上的問題
好吧 廢話不多說 大家就來看看老娘選出的十大和大家心目中的十大會不會有很大的差別

10. 이사搬家
小孩們換宿舍了 十分應景的寫了一首叫做搬家的歌
感覺有點笨 但是十分寫實 非常棒
而且也是一首超級好聽的歌曲
雖然 通常慢歌都不是我的style 但是我不得不誇獎金泰亨唱的副歌非常好聽

이사 가자
搬家吧
정들었던 이곳과는 안녕
跟這個很有感情的地方說再見了
이사 가자
搬家吧
이제는 더 높은 곳으로
現在向著更高的地方去了
텅 빈 방에서 마지막 짐을 들고 나가려다가
從空房里搬出最後一件行李后
잠시 돌아본다
回頭看了一下
울고 웃던 시간들아
哭過笑過的時間啊
이젠 안녕
現在 再見
後面這一段的歌詞很有畫面感啊啊啊

9. Cypher Pt.3: Killer( Feat. Supreme Boi)
這首歌就是寫來對付haters們的 我最喜歡的是中間的比較朗朗上口的一段
但他其實是Supreme Boi(唱/念/Rap)?←你們自己三選一好了
而且Supreme Boi原來也是94年的誒 ((那是重點嗎
不過到後來覺得RapMon唱的I go  by the name of monster welcome to the monster  plaza也很酷
演唱會的時候更帥有一種很厲害的感覺 哈哈哈哈
聽到前奏就熱血沸騰
三個人裡面我最佩服鄭號錫
雖然他每次都寫一堆怪歌詞
但是三個人裡面只有他不是rapper出身 他是dancer啊
看了 show me the money之後 就知道韓國hiphop界真是很多所謂的自以為rapper的人藐視偶像界的rapper
最喜歡蘇嘎的詞 他就是一個很酷的人 感覺他好像不管人家講他什麼 就是抱著一種haters gonna hate的想法而活的

8. Born Singer
防彈成立一個月的時候cover的一首歌.原本是J.Cole的Born Sinner.

整首歌很有畫面感
演唱會的時候我記得別場有唱的.新加坡場沒有我還小小傷心了一下ㅜㅜ
下一次的二巡就會有啦.當然也是一首對防彈來說意義重大的一首歌
一連兩天在韓國的二巡
我們果果寶寶第一天的時候就很想哭但是忍住了
第二天的時候就忍不住哭出來了

我的寶寶......18歲的大寶寶


7. Tomorrow
這是一首勸勉小孩們不要輕易放棄夢想的歌曲
夢想實現的那一天就是明天
就是說你的夢想終究會實現
最喜歡天才閔蘇嘎的這一段
日復一日 ctrl+c ctrl+v 重複著

編舞也很好看 太喜歡了

6. 쩔어絕了
坦白說 一開始聽過花樣年華的時候覺得普普 沒有特別喜歡
然後某一天很專心聽的時候聽到副歌的歌詞 覺得好帥♥
就下定決心要中翻一下
結果防彈和我非常心有靈犀的要拿來做後續 看了編舞 表示好酷❤❤
之前也分享過很多次了 我的寶寶變身成為帥果果警察
這次還搞什麼one take好辛苦ㅠㅠ

果果在幕後花絮裡面有提到 15秒的畫面花了1小時來拍 小V更慘 他講33秒的畫面要花15小時來拍 總而言之 就是很辛苦非常辛苦才生出來的
5. Converse High
雖然是金南俊的私心 但他應該費了很大的心血勸服大家一起喜歡converse 而且還要high cut的(只有我們天才閔蘇嘎保持清醒的拒絕接受)
其實我只是喜歡果果的聲音 好適合這首歌哦
好像也是有收到指示要跳得開心一點 真是勾錐

雖然節目放送版本因為版權問題改成lovers high 金南俊的部分也改掉很多
但是這個的果果太可愛
好吧 為了支持原著

也是我們果果 哈哈哈哈哈

4. Danger
這是曲名危險編舞也危險的一首歌((大家都因為編舞太困難跳得快死掉
也是在我喜歡防彈以後正式回歸的歌曲((後續的僅一天我沒算
那時我看teaser就快暈倒 大家怎麼可以那麼帥舞蹈怎麼可以那麼好看
練得那麼辛苦 最後沒有拿到一位真是太可惜了((大家都很失望 因為之前的男子漢去到第三名 還以為Danger可以拿到一位

沒關係 我給他一個第四名((沒有比較好吧
記得那時打歌期間他們的褲子的洞開的一天比一天大
笑死我
現在想一想 就是因為上次洞洞褲了這次直接開放大腿肉 穿短褲了
照這樣推算下去....OH NO STOP
3. I Need You
防彈第一次拿到一位的歌曲 當然有特別的意義((☚每一首都用有意義帶過....
真的嗎 防彈有史以來第一首用傷心的concept回歸誒
編舞那麼性感 而且我果果又那麼可愛(嗯?)
來來來 讓我來告訴大家我最喜歡的part
第一: 南俊的rap
就連果果都超喜歡我怎麼可能不喜歡
MV也是第一次用完全沒有舞蹈畫面的.....
不過大家還是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 果果在bridge的part

就是在2:47那邊
내겐 그럴 용기가 없어
내게 마지막 선물을 줘
더는 돌아갈 수 없도록
沒有特別原因 就是覺得果果的聲音很適合這一段

2. 상남자男子漢((☜絕對不是華語版本的
絕對不可以忘記讓我掉入坑裡的男子漢
而且他還是我第一首中翻的防彈的歌曲 果然好有意義
雖然那時我一開始是比較喜歡金泰亨但我也是有喜歡我們果果啊
那時我還把果果列為我的理想小孩咧 但那不能怪我
因為那時男子漢的concept是寶寶啊((最好是
寶寶過後danger的時候才變成大人的嘛
還記得嗎 Say what you want!!! I want you果果((走開啦



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啦 第一名就是................. 將將將將!


1. Miss Right
這首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無敵第一名
而且這首歌從頭到腳我都超愛
旋律歌詞當然還要加上唱的人
從一開始金南俊玩的文字遊戲到後面得英文自白

韓國歌很神奇的地方就是用很簡單的單詞就可以營造很可愛很sweet的feel
如果是華語歌我應該會聽到很想打人
Yes you're my only girl 너는 내게 최고
Yes you're my only girl 對我而言你是最棒的
너의 하루를 알고 싶어, 너의 한숨이 되고 싶어
想要知道你的一天如何度過, 想成為你的嘆息
Yes you're my only girl 너는 내게 최고
Yes you're my only girl 對我而言你是最棒的
영화 속에서나 있을 것만 같던 그 사람
好像只在電影裡出現的那個人
날씨마저 딱 좋은데 너와는 딱 인듯해 난
就連天氣都正好 和你很相配的我
같이 걸어볼까 함께 걸어볼까
要一起走走看嗎?要一起走走看嗎?
날씨마저 딱 좋은데 나와는 딱 인듯해 넌
就連天氣都正好 和你很相配的我
소설 속에서나 있을 것만 같던 그 사람
好像只在小說裡出現的那個人
바로 너야
就是你啊

就是你啊 寶寶ㅠㅠ
副歌真的讓我感動到流淚(有那麼誇張嗎
我們超級可愛雙忙內唱的副歌 就連聲音都是絕配
很多人都覺得雞米和大哥的part應該要多一點
但是我就是覺得忙內們的聲線比較適合 所以這樣的分配 我非常的中意((但其實好像沒人問我的意見
演唱會的時候還拿來大合唱 要多有意義就多有意義啦

終於排完十名了 其實搬家我沒有那麼常聽
只是因為他是少數我會喜歡的慢歌
所以還有一堆遺珠 現在就來介紹給大家吧

BONUS#1
We are bulletproof Pt.1
這首歌原本的版本是原本的防彈少年團唱的
對你沒有看錯
現在的防彈少年團並不是原本的
原本的防彈少年團的概念應該由純rapper組成的
就是說不會有現有的vocal line
防彈少年團出道很久很久之前的成員是這三個人
RAPMON, IRON,和SUPREME BOI(SUGA應該也是但是出這首歌時還沒加入
對比蘇嘎在新人王講過房pd原本是跟蘇嘎講他只要做音樂就好 絕對不是像普通的偶像團體 很可憐的唱歌跳舞
結果防彈少年團最後進化成很不普通的偶像團體
rap之餘還要跳超級難的舞 蘇嘎 我懂你((拍肩
哎呀 反正原本的版本是這個

然後現在的防彈在出道兩週年紀念時重新cover了

不管是哪個version我都很愛

BONUS #2
小孩們的日專
一開始公開的劇情版

因為他整首歌是在講遠距離戀愛
所以就派我們忙內去和一個女人談戀愛!!!!!
我有研究過那個熊裡面的人真的是果果
看他們一個兩個誇張的演技 就知道 他們離演戲還有一段距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就出了個舞蹈版

編舞實在太強了 太好看了吧
重點是裡面沒有人可以搶走我的寶寶!!!!!
肖年團每次出日專都是很有誠意的出新歌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韓文歌啊
快點出韓文版吧
像I like you pt.2 日文版也是我很想介紹的
但是聽過演唱會唱的韓文版之後我還是想等真正的韓文版
先放個果果版

我覺得我根本是被這個舞吸引
原本還想寫多幾首 但老娘實在太懶惰了 哈哈哈哈哈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
說的太好了
曲終人散了 介紹完歌曲了我也大功告成閃人了 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