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October 2014

十月圍城

圍個屁 哈哈哈
夭壽咯
突然發現十月還沒寫新帖文
嘖嘖 覺得自己好懶惰
好吧 就來寫些最近在做的事吧
首先 為了一個小小夢想在努力中
為了變得更有才一點更有氣質更有內涵一點(注意"更"字哦 這些因素本宮一出生就有一點
本宮正在學習製作蛋糕
從最簡單的杯子蛋糕開始(做了2次 還蠻成功的
然後在老爸的抗議下(講我每次都做同一種)製作戚風蛋糕(用膝蓋想都知道會失敗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先練習把杯子蛋糕做得完美好了
蛋糕本身還蠻容易做的 是裝飾的問題 打buttercream失敗 打鮮奶油也失敗了(所以我決定直接去買現成的好了























然後呢 就是在忙申請澳洲大學的事情(因為是免費的就申請一下好了
但是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說不定根本進不了新加坡大學 那我可能就毅然飛去澳洲也說不定啊
那會蠻酷的 我的讀書生涯會經歷三個不同的國家誒
雖然我更想去台灣韓國日本香港之類的讀完大學
有時為了現實的考量 夢想中的世界是有必要丟去一邊的

然後呢 就是我的豬血人生必實現夢想的TOP10 台灣之旅終於落實了啊哈哈哈哈
明年五月 好吧是有點久 不過我就有時間慢慢去策劃啦
雖然不是自己一個人去 但至少是兩人自由行
去的時間不夠久也不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但是這種事情有了第一次 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也把越南之行的photobook整理好了還有我的明信片 哼哼 (由燦燦擔綱主演 果果是男二 被發現了應該會被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我這個假期過的還蠻充實的嘛
我在理工學院的最後一個6個星期的sem break
前兩個星期去打工了 賺了五百塊嗎?
然後一個星期發呆 兩個星期在研究杯子蛋糕 現在是第五個星期 明天還是我生日
哇 感覺其實也沒做什麼事 而且演唱會後記整個胎死腹中 不行啊 那是我追星的美好證據誒
整個過得好快樂 也還好而已

剛才在曬衣的時候突然想起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為什麼人們認為鬼都是壞的鬼咧
明明他們也是普通人變的啊
可能有好鬼 而且還很喜歡做家務啊 那我就可以叫他來幫我做家務 恩恩額
白天應該也有鬼吧 鬼又不是吸血鬼 怕太陽 (我也怕
不過好像又有點可怕吼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不用來幫我曬衣了啦 哈哈哈

小廚娘計劃又要開始了(明明就莫名其妙開始的 還敢講又
原本想自己腌泡菜 但是跑完我個人覺得最完整的Fairprice了還是找不到辣椒粉
結果我就直接買了一小包泡菜回來吃 (突然好慚愧 哈哈哈
然後就看到了年糕條 要炒個年糕 但是平時一直看到的韓式辣椒醬又消失無蹤了
為了彌補我沒得自己腌泡菜的遺憾 我還是決定把那包年糕買回來 等下再去Jusco轉轉看有沒有辣椒醬好了

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還是不要唱這種曝露自己年齡的歌
再見 안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